一場遺憾落敗的比賽過後,勇士隊暴露了一些不足。

    此時,已經是賽季中段,交易截止日已經過了。

    勇士隊要麵臨的問題,是接下來的半個賽季到底怎麽走?

    總要有個合理的規劃。

    《舊金山紀事報》的記者報道稱,在周二與勇士隊的總經理羅威爾采訪過後了解到,勇士隊即將向季後賽發起衝擊,本賽季勇士隊在經曆了交易、陣容重組之後,戰力已經明顯得到了提升,目前距離西部第八的菲尼克斯太陽隊隻差了個勝場,完全還有機會進入到前八的行列。

    《舊金山紀事報》是北加利福尼亞地區發行量最大的報紙,在整個西海岸的傳統媒體中,隻有《洛杉磯時報》的發行量超過了《舊金山紀事報》,所以他們屬於本地的權威機構,出來的話自然非常令人信服。

    球迷們聽了就很高興,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官話,但至少聽著還可以。

    喊出了衝擊季後賽宣言的羅威爾,其實本沒有必要非得下達指標,這麽一之後,把自己擺在了被動的局麵,別人容易盯著你的這個目標。

    如果是秦飛,肯定就直接喊“奪冠”了,因為奪冠這件事是夢想。

    夢想就不能拿來被衡量現階段的成績。

    但目標可以,目標講究節點,其他地方的報紙,比如《洛杉磯時報》的體育專欄記者果然就針對這件事進行了評論。

    那記者認為,勇士的這個目標,雖然定的不高,但實現起來困難重重。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秦飛與主教練之間的搭配問題。

    他在文章中這樣寫道:

    眾所周知,秦飛是超音速隊當中的得分箭頭,他是一個很好的終結型運動員,他非常善於利用身體去衝擊籃筐,這是他得分率最高的一種手段。在超音速,秦飛獲得了很多的轉換進攻機會,他也善於利用這樣的機會去得分,所以他的得分效率很高,投籃命中率接近五成。

    但是在勇士呢?

    勇士全隊的速度太慢了,主教練PJ-卡勒西莫是一個強調防守,強調陣地進攻的教練,這本身其實和秦飛就不是很搭,所以我們看到秦飛雖然現在得分暴漲,進攻火熱,但是他嚐試了許多的外線投籃,命中率有所下滑,得分效率其實並沒有在超音速時期的高,這是戰術體係變化導致的秦飛得分方式變化。

    不得不秦飛是一個調整能力很強的運動員,但如果不能發揮他的特長,勇士隊注定就無法走得更遠。

    《洛杉磯時報》當然有心思去評論其他球隊了,因為湖人現在的狀態很好。

    賽季初期有些不順後,湖人果斷換掉了主教練哈裏斯,隨後找到了科特-蘭比斯成為湖人新帥,湖人隊戰績有了起色,一路呈現上揚的趨勢,目前西部排到了第二,僅次於爵士。

    更重要的是,在本賽季,湖人隊正式確立了奧尼爾 科比建隊思路。

    為此,在換掉了主教練之後,湖人又送走了球隊全明星球員埃迪瓊斯,換來了黃蜂隊的前鋒明星格倫-萊斯。

    等於是用年輕的全明星換了年紀大的全明星,唯一的好處就是空出了得分後衛的位置,讓科比正式成為球隊當仁不讓的得分後衛,不用去打什麽前鋒或者控球後衛。

    《洛杉磯時報》的評論隻是一個方麵,還有很多媒體的評論。

    大部分想要表達的意思就是看衰勇士隊殺進季後賽。

    西部的競爭壓力太大了,勇士上賽季還是聯盟“五大魚腩”(未過0勝的球隊)之一,本賽季在秦飛來之前也是魚腩角色,哪能就來了一個全明星就直接起飛成為強隊呢?癡人夢啊!

    季後賽算得上是強隊與弱隊的分水嶺,不能進季後賽的球隊,會被安排了享受樂透簽待遇,屬於聯盟補弱的手段之一。

    勇士是真的被看衰,但是甲骨文球館的票倒是賣得越來越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