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爾曼真沒想到,勇士隊的替補居然給國王隊造成如此巨大的麻煩。

    並非來自秦飛的摧殘,而是這個名不見經傳的落選秀。

    阿德爾曼之前並不是很了解本華萊士,上賽季的時候,在和奇才隊的比賽裏,遇到過本華萊士,但是也沒有這麽活躍的吧,現在怎麽感覺攻防兩端的存在感特別強,哪哪都是他的身影呢?

    有這麽快的移動速度嗎?

    大本的身材看著就像是小前鋒,偏偏是個內線,於是沒有了屬於內線的身高,但同時也擁有了絕大部分內線都不具備的移動速度。

    國王隊拿這一內一外的防守毫無辦法,甚至球員都開始懷疑人生。

    當比分變成30比38時,阿德爾曼隻能請求暫停。

    現場的觀眾歡呼不已。

    真沒想到,第一次高潮居然是來自於替補球員,一個幾個新來的球員,展現了他們的價值。

    勇士隊本賽季屬於陣容變動較大的球隊,比如剛選的4號秀賣給了超音速。

    比如球隊現在看起來正統的控球後衛就隻剩下了博格斯一人。

    鏡頭轉移到了勇士主教練卡勒西莫的臉上。

    卡勒西莫的表情比較嚴肅,看不出什麽高興的地方,等秦飛等人下場之後,才憋著說了一句:“good job。”

    替補們發揮的好,他當然無話可說,暫停時也隻是囑托了隊員們繼續追求命中率,不要太浪了。

    勇士隊沒資格浪,NBA裏領先二三十分後背逆轉的比比皆是,更何況此時領先了10分都不到,而且還是第二節。

    “秦飛似乎和本華萊士的搭配非常不錯。”

    現場解說員頂著嘈雜的音量,分析到了勇士隊的陣容。

    這一點得到了另外一名解說員的認可。

    “兩人之前確實產生了一些奇妙的化學反應,尤其是在擋拆進攻的時候,大本能夠很好地幫助秦飛拖延防守人。”

    “哈哈哈,不過這並不是卡勒西莫教練喜歡的進攻,也許暫停回來,我們就又看不到這類似於猶他爵士的進攻方式了。”

    兩人雖然是調侃的語氣,但說的卻是事實。

    卡勒西莫不喜歡走高位擋拆,他更喜歡的是把球交給到低位的內線去處理,一個喜歡拖慢節奏的教練。

    和喬治卡爾截然不同。

    這多少是讓秦飛感到有些不適應,還不如打替補的時候降低了要求,和大本順風順水,特別自如。

    大本一共在上半場獲得了小半節比賽時間,大概5分鍾左右,隨後便下場休息。

    國王隊在後半節的比賽中,慢慢又追回了一些分差,上半場結束,55比60落後勇士。

    兩隊超高得分,展現了NBA許久以來未曾見過的進攻狂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