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賽季官方規定的交易截止日。

    每一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後,總會有一些大動靜出現。

    今年可能是長時間的停擺導致憋得慌,動靜都在前麵搞了,臨近交易截止日時,反而沒太大的動靜。

    截止日的前十二個小時,出現了此起彼伏的動靜。

    事實上,總經理們都覺得今年的截止日實在是太早了,按照往年第16個星期四的設立規則,怎麽地也應該是在三月下旬才截止,結果到三月中旬,賽季開始了一半就截止了,太匆忙。

    當然,這並不是說影響他們操作,隻是感覺到不太習慣而已。

    這幾日,秦飛和大本成為了比較熟悉的好朋友。

    “大塊頭卻很溫柔”完全就可以來形容大本。

    兩人正好都還沒有住的地方,在下榻的酒店裏也會偶爾串個門。

    大本找秦飛進行外線持球防守的訓練。

    秦飛發現大本防守外線能力很高,這家夥擁有非常可怕的移動速度,臂展又非常恐怖,唯一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太容易吃晃,他還沒有怎麽做假動作,大本自己就飛了。

    大本則是感覺秦飛非常難防,離得近了就會被突破,離得遠了他就投籃了,還很吃對抗,總是頂著他的防守把球投進。

    “打球嘛,最重要的就是開心了!”

    秦飛進球的時候,還會調侃大本,大本雖不至於生氣,但偶爾也會被說的有些上頭。

    秦飛和大本也逐漸熟悉起來,也慢慢了解了大本。

    大本出生於一個大家庭,他出生的時候,已經是家庭中第11個孩子,最小的一個,但他卻是這11個當中最強壯的一個,

    在童年時代,大本最大的樂趣就是和他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去釣魚或者打籃球。在那個隻有三個臥室的房子的牆上,大本和他的兄弟們做了一個籃筐。

    由於大本常常是球場上年紀最小的孩子,那個時候,身材相對吃虧的大本就開始知道,如果想要在球場上生存,就必須搶下每一個籃板球、搶斷對方的每一個傳球以及竭力將對手阻擋在禁區之外。

    他適應著和他更高更壯的人對抗,更重要的是,他不懼怕任何對抗。

    大本一直在低估中成長,後來在NCAA的二級聯盟,他將校隊帶入了NCAA二級聯盟的最後四強並贏得了全美冠軍的榮譽。

    96年的選秀大會上,大本並沒有獲得NBA的青睞,當時的球探們,認為大本作為一名內線,雖然力量、彈跳能力算是頂級,但身高的不足以及自主進攻能力基本沒有的缺點,讓眾多俱樂部們不敢選擇大本。

    這個判斷,一直到大本成為了最佳防守球員,才打消了質疑。

    包括現在,把大本交易到勇士,外界對於勇士隊的操作非常不理解,因為勇士隊已經擁有了一些非常不錯的優質內線,比如說阿多納爾福耶爾。

    福耶爾是勇士現在的替補中鋒,97年首輪第8順位被勇士選中,身高2米08,體重113公斤,是一個身體素質非常出色的苦力型內線,擅長封蓋和籃板。

    看得出來,幾乎和本華萊士是同一類型的球員。

    福耶爾雖然身體條件出色,但數據上還不如本華萊士,上賽季新秀賽季,替補出戰55場,場均隻有3分3.3籃板,也就封蓋這一欄達到了0.9次,算得上是優秀。

    福耶爾肯定不大高興,本華萊士的到來,意味著他的生存空間將被進一步擠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