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來到勇士之後的進攻就宛如這個三百六十度轉身拉杆上反籃的縮影。

    充滿了想象力。

    他可以去做許多之前不能做的動作,沒有人覺得這樣做有什麽不對,因為他就是這一支球隊的當家球星,他必須要完成那些高難度的進球。

    在超音速的時候,他更加合理、高效,抓住每一次得分的機會。

    在勇士的時候,他提升進攻難度,用更多難以置信的進攻方式去幫助球隊。

    這到也不是非得裝這個比,很多時候,他也沒有辦法,對方現在瘋了一樣,一個人防是完全不夠的,兩個人,三個人的來撲他。

    而且還有各種封鎖傳球線路的陣型,逼得他用更不舒服的方式去出手。

    有些時候他是高難度跳投,有些時候就是這樣閃躲拉杆........

    現場勇士的球迷可樂了,秦飛的進球太帥了。

    球迷們花錢買票,想要看到的就是精彩的進球,可能也有一部分人是來看肉搏的,但是一旦出現像這種可以塞入賽季曆史的畫麵,還是非常值得讓人留戀的,就比如喬丹過掉五個人後的拉杆上籃,又比如他在總決賽賽場上,改扣籃為空中換手上籃.......

    一次次的普通跳投和對抗,反而是最不會被剪入的畫麵了。

    勇士隊取得了領先,秦飛沒有喊出“打五個的口號”,但卻已然讓灰熊隊拿他毫無辦法,外線無人啊!

    都是一群菜鳥和邊緣人物,根本就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半場結束,主場作戰的勇士領先灰熊15分。

    59分也是勇士隊兩個賽季以來的半場最高分........

    “誰說我不會進攻的?”

    卡勒西莫突然揚眉吐氣了起來,秦飛是真的好用,他還沒怎麽設計戰術呢,整個球隊就被秦飛帶動地大殺四方。

    就算是針對弱隊的刷分,那又怎麽了?又不是他要求灰熊隊包夾的!

    秦飛半場送出了7次助攻,生涯新高。

    拉希姆和他的隊友走回更衣室,一邊走,他一邊低著頭,心裏非常難過。

    他已經很努力地在防守了,但是對方就像是開掛了一樣,外線能投,內線能突,中距離跳投也有,而且不是秦飛一個人在得分,是所有人都在得分,他們灰熊隊的防守有這麽爛的嗎?

    在勇士隊的麵前,他們就像是ATM一樣,都快超鬼了.......

    拉希姆都不敢去看希爾教練失望的眼神。

    希爾教練雖然隻剛剛執教灰熊隊兩個賽季,但是他年紀輕,和球員們打成一片,大家私下裏的關係其實都挺好的,本來上賽季灰熊隊的戰績已經慢慢有了起色,可是本賽季非但沒有再進一步,反而是持續性下滑,折讓教練希爾處於一個非常尷尬的境地。

    因為他的合同就是兩年簽的,如果本賽季戰績不能夠達到預期標準,也許他就會失去這份工作。

    “不能這樣下去,要拯救教練!”

    拉希姆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取勝!

    下半場,雙方重回場上。

    兩位主持人各泡了一杯咖啡,比分一旦過大,比賽就不會太過膠著,容易讓人打瞌睡。

    喝過咖啡後,兩人說話更有精神了一些。

    “哦?灰熊隊下半場開場的第一個進攻選擇了拉希姆的低位進攻嗎?”

    “不,好像是拉希姆自己的要球,年輕人很積極,在很深的位置要到了球,這個地方,勇士隊不好防守啊!”

    “接球,轉身勾手!”

    畫麵中,拉希姆剛轉身過來,單手拋出。

    這是他的絕技,籃球離手時,他就感覺這一球應該是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