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要繳納第三方托管的錢,太坑了。”

    三個人聊起了勞資協議,這倒是關乎每個球員切身利益的話題,三個人聊的特別熱鬧。

    臨近傍晚,三個人從舊金山回到了奧克蘭。

    吃過晚飯後他們將秦飛送到了下榻的臨時酒店之中。

    .........

    翌日清晨,秦飛醒來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經紀人特勒姆打來的,還是關乎秦飛在奧蘭多的房產。

    奧蘭多的房價不高,特勒姆幫秦飛物色到靠近梅裏特湖邊上的公寓,也是屬於市中心的位置,總價也就在十多萬美元左右。

    “以後人多了怕是會堵車,沒有郊區一點的地方嗎?或者靠近球館的地方。”

    甲骨文球館附近,特勒姆其實早就已經物色過一遍,這是根據秦飛的要求進行的作業。

    但是沒有特別好的房產,所以才會找到梅裏特湖邊上的公寓,雖然遠了一些,但是環境好,公寓高檔,安全係數也比較高。

    兩人商討了一下,特勒姆提出讓秦飛先去看看,如果中意的話就先定下來。

    秦飛這才答應。

    出酒店時,酒店新換班的前台小姐姐眼睛一亮。

    “您好,您是秦飛?”

    前台是一個華裔女子,容貌嬌麗,秦飛是戴著鴨舌帽出行,壓得臉比較低,這樣都認出來了?

    他抬頭露出笑容:“是我,妹子有什麽指示嗎?”

    “我是你的球迷呀,天呐,難以置信,你真的來到了奧克蘭!我們很多都希望著有一天你能夠來到灣區打比賽,沒想到這件事成真了!”女子有些激動,語速也很快。

    秦飛哈哈笑了笑,道:“所以.......今晚球票買了嗎?”

    “當然,我們有很多球迷都會來現場為你加油,你知道的,在灣區,有五分之一的人都是我們華人,這其中基本上都是你的球迷呀!”

    女球迷這麽一說,秦飛挺高興的,這麽一說,他還刺激了灣區的華人球迷市場嗎?

    兩人閑聊了兩句,女球迷還要工作,秦飛和她合了一下影,然後離開了酒店。

    特勒姆早就在外麵等的不耐煩了。

    “上帝,你是便秘了嗎?這麽久才下來?”

    特勒姆吐槽了一聲。

    “放屁,我天天運動的人怎麽會便秘?”

    秦飛重重地把門關上,副駕駛有些小,把座椅往後調整了一下。

    汽車發動。

    “你們新隊員到了嗎?”

    特勒姆可是聯盟裏的一線經紀人,聯盟裏風吹草動全都一清二楚,昨天晚上的交易官方宣布之前他就已經收到了信息。

    “什麽交易?”

    沒人和秦飛說過交易的事情,特勒姆以為秦飛肯定得到消息了,實際上他並沒有,所以特勒姆說出來的時候,秦飛聽著有些茫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