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從厚密的雲層呼嘯而下,降臨到了聖弗朗西斯科機場。

    聖弗朗西斯科機場位於舊金山市南方大約21公裏,秦飛聽到聖弗朗西斯科名字的第一反應就是俠盜飛車,某個他前世記憶中曾經玩過的遊戲出生地。

    舊金山三麵環海,環境優美,往東就是太平洋。

    往西通過海灣大橋,就能來到奧克蘭。

    這地方是風水好地,沒有受到太平洋加利福尼亞寒流影響,是典型的涼夏型地中海式氣候,夏天的最高溫度也就二十度左右。

    19世紀初,舊金山是美國淘金熱的中心區域,集聚了意大利人、巴西人、西班牙人、華人等各國富有冒險精神的人,這裏承載著一個又一個的金山夢。

    所以舊金山也是十九世紀海外華人聚居的主要城市。

    秦飛抵達奧克蘭時,作為球隊老大哥的卡明斯以及斯塔克斯兩人一同,載著秦飛去逛了一下灣區。

    濱海城市,放眼望去,是蔚藍燦爛的晴空及海灣,典雅的舊式房屋隨著起伏的小山丘地形而建;金門大橋氣勢如虹地橫跨在金門灣上,古色古香的叮當車,叮叮當當地往來穿梭;漁人碼頭上香氣襲人的海鮮燒烤,以及岸邊曬日光浴的海獅群能伴著人們消磨一下午........

    隨後三個人找了個海邊的咖啡館,吹著海風,喝了個休閑的下午茶。

    “你沒有買車嗎?”

    卡明斯在超音速的時候,秦飛就是走路上下班,結果來了舊金山,似乎還是這個樣子,沒有任何的區別。

    “沒有買,不過應該快了。”

    “什麽叫快了?”斯塔克斯笑了笑。

    “快了的意思就是說,馬上就有車了。”

    秦飛也不好多說,但根據經紀人的意思,車馬上要有了。

    “房子呢?訂下來了嗎?”

    斯塔克斯知道秦飛是突然被交易,所以在舊金山,秦飛也沒有什麽房產,這兩天秦飛接到的一些電話,都是經紀人關於房產的描述。

    “還沒有定。”

    秦飛搖搖頭,“這幾天我還得先在酒店裏湊合幾晚,房產也不是那麽的容易就定下來,我是真沒想到會被交易到灣區,我隻在洛杉磯有房產。”

    “哈哈哈,怎麽,你還想被交易到洛杉磯的球隊嗎?”

    卡明斯開了個玩笑。

    三個人都笑了笑,斯塔克斯以前和秦飛不熟,不知道秦飛為什麽會在洛杉磯有房產。

    “其實主要原因就是每年的夏天我都會去洛杉磯進行訓練,而且我女朋友現在也在洛杉磯上學,所以你知道的........”

    “哦,原來是這樣........”斯塔克斯露出一絲壞笑。

    “加州的稅是不是挺高的?”

    秦飛想起了稅務方麵的問題,開口問道。

    “對的,加州的稅是挺高的,和你在西雅圖是不好比的。”

    卡明斯給秦飛介紹了一下加州的稅。

    NBA的球員在每個地方打球,每場比賽拿到的錢都未必是一樣的,要根據每個州的稅來拿錢,勇士屬於加州球隊,所以勇士球員一半的主場在加州比賽,這一半的稅要根據加州的稅來拿錢,總體算下來,可能一半都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