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的速度太快了,而且還有【轉換大師】加成,奔跑中對步行者的防線形成了嚴峻的考驗。

    勇士隊的球迷仿佛看到了幾年前的組合。

    步行者防守陣型紊亂,秦飛直接一條龍殺到了禁區,與來得及退防的穆林相撞,空中腰板一挺,懸空找到空間,擦板投籃。

    命中!

    被撞開的穆林搖了搖頭,現在的年輕人真是

    秦飛本來不是那種看起來身體素質爆棚的人,但進入到NBA之後,體格明顯要強壯許多,從削瘦型,逐漸變成了飄逸型,在不錯的力量加成下,對抗能力顯得特別突出。

    腰是好腰,想當年

    穆林內心感慨,最終隻能微微一歎,大概這就是歲月吧

    秦飛得到了個人的第0分,此時下半場才剛剛開始。

    拉裏伯德向著球員們做手勢,中場休息時,本來針對秦飛的進攻布置了一些戰術,但這快攻還真沒來得及布置,所以計劃趕不上變化,打了個措手不及。

    秦飛明顯感到防守壓力的增強。

    尤其是陣地進攻中,當他持球在手,步行者隊至少有兩名球員隱約向他靠攏,給他增加進攻壓力,一旦秦飛突破,立即就有人前來包夾。

    雖然還沒到“追著喬丹跑”這樣的防守地步,但已然很好地限製了秦飛的進攻火力。

    秦飛整個第三節的前半段運動戰進球就隻有上來的一下上籃。

    步行者的防守提上來了,但自己的進攻卻沒能搞好,球隊依舊手感冰涼,要不是上半場勇士隊也是這個框,步行者還真想檢查一下籃筐有沒有歪了。

    秦飛:有也明顯是你們打歪的

    拉裏伯德考慮該如何拯救球隊的手感,這比賽看這樣子,似乎步行者沒有能夠追回的希望了。

    他扭頭看了眼替補席,替補席上有一些球員的目光灼灼,始終盯著他一聲令下。

    還是在等等吧,鐵石心腸地拒絕了一些目光後,拉裏伯德決心再給先發主力隊員一些時間調整。

    畢竟以後想要走得遠,克服這種情形很正常。

    這一等就等到了第三節即將迎來的尾聲。

    同樣非常“信任”球員的還有勇士教練卡勒西莫,他讓單節進攻端沒有多少建樹的秦飛留在場上繼續,打滿了整個第三節。

    “艾爾,準備上場。”

    輪換時間,拉裏伯德做出了改變。

    此時,場上勇士75比6已經領先步行者1分,距離第三節比賽結束隻剩下了最後1分多鍾的時間。

    一個年輕的黑人夥子來到了拉裏伯德的跟前。

    夥子一臉的興奮,終於輪到他出場了!

    滴——

    死球階段,蜂鳴音響起,夥子走上了球場。

    主持人立即介紹了一下這位新上場的夥子。

    “這是印第安納步行者隊今年哦不,是去年選秀大會上選中的高中生球員,艾爾哈靈頓,他今年隻有19歲,身高米06,體重114公斤,是四散號位的搖擺人。”

    艾爾哈靈頓是首輪5順位,之前選秀大會上,在他之前被選中的還有王治郅。

    其實當時超音速也看中了這個孩子,超音速對這種“不三不四”,能跑能跳,手長腳長的鋒線特別喜愛,但是超音速沒有更高的選秀權,最後選了個肉盾補強內線,然後在第二輪選擇了劉易斯,一個看起來和艾爾哈靈頓比較相似的球員。

    新秀賽季以來一個月的哈靈頓,主要以適應NBA的節奏為主,出場的時間很不穩定,有些時候,甚至一場比賽下來都撈不到1分鍾的出場時間。

    在伯德的眼裏,哈靈頓還要學的東西有很多,暫時還不是一個合適或者是合格的職業運動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