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節比賽結束,超音速取得了領先。

    秦飛單節11分助攻。

    單節超過10分,基本上可以這個球員的得分是在水準線至上,甚至可以冠以優秀的名號。

    秦飛開始下場休息。

    和往日不同,今日客場作戰的勇士隊替補表現也都還行。

    次節比賽一上來,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進球也互有打鐵。

    從球隊的陣容來看,勇士的替補戰力是不如步行者的,但是今卻嗷嗷地凶了起來,打得步行者全隊都有些懵逼。

    第二節中段,步行者1比41落後勇士10分。

    這是本場第一次出現兩位數的分差,更神奇的是,勇士隊的一幫主力還都坐在場下沒動過呢。

    “勇士隊本來就是一個先發主力和替補概念比較模糊的球隊。”

    “過去的一個月裏,勇士隊嚐試了多種首發陣容,如今他們迎來了秦飛,可能這就是他們隊伍裏唯二的最堅挺的首發球員。”

    另外一位當然是約翰斯塔克斯了,他四百多萬的工資是目前勇士隊內第二。

    比馬紹爾稍微少一些,但是馬紹爾的首發位置卻沒有約翰斯塔克斯穩健,這個球員首月表現一般,卡勒西莫其實更喜歡會低位進攻的內線,而不是馬紹爾這種飄在外麵,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61(勇士第一)的大前鋒。

    贏球的時候,人們總能夠幫你找到之所以贏球的理由。

    可能競技體育就是這樣,輸贏都要分析,甭管分析的對不對,反正先分析著準沒錯。

    步行者這場比賽的困境就是球員們始終沒有太好的狀態,從開局領先被秦飛“單人高潮”反超後,就一蹶不振到現在。

    而步行者球迷們期待的穆林麵對“老東家”的爆發場麵也沒有出現。

    穆林發揮地中規中矩,首節4投中,拿了5分1籃板

    替補們的出色發揮,壓縮了先發球員的上場時間,秦飛相應地也晚出了幾分鍾。

    半場結束,步行者依然9比48落後勇士9分。

    雙方進入下半場比賽。

    球迷們買水的買水,放水的放水,十多分鍾後重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當然多數人也許嫌排隊的時間太長,寧願憋一會兒。

    球員們返回更衣室開了簡短的戰術會議,隨後從球員通道魚貫而出。

    在轉播的鏡頭中,一些上半場的精彩片段得到了回放。

    同時,雙方的數據也進行了對比。

    “秦飛又是即將成為隊內單場得分最高的球員。”

    整個上半場,秦飛拿到了18分,這是過去在超音速時期,他幾乎整場比賽才拿得到的分數。

    出手的次數顯著增加,持球率也提升了許多。

    這就是他要的球權吧不過秦飛自己可從來沒有過在超音速球權或者出手次數不足的情況,一切都是外界的探討,與他本人無關。

    勇士的球迷特喜歡秦飛砍高分。

    兩場比賽加上今這場,他們已經見識到了秦飛的得分能力,冒出了許多新的擁躉。

    下半場的比賽很快就在裁判的主持中開始了。

    步行者經過中場調整,球員們打得更加穩健,主打馬克傑克遜的擋拆組織戰術,給側翼的投手們安排各種掩護。

    穆林和雷吉米勒。

    穆林先出機會,人到,馬克傑克遜的傳球就到了。

    他果斷嚐試三分球出手,結果籃球彈框而出,仍然沒能打進。

    籃下眾人搶成了一團,率先撥到籃球的是身高臂長的施密茨,但是施密茨沒有抓穩,隻是把球撥到了其他地方,自己都沒有看清楚方向。

    有人便抓著這個時機悍然而至,抓走了籃板球。

    落地便是快速推進,隻留給步行者一個巨大的8號背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