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布裏走後,新援布蘭登就是外線最主要的持球手,同時,加內特在森林狼的戰術地位進一步得到提升。

    森林狼也不傻,知道秦飛的防守好,所打高位擋拆時,盡可能地讓弱側拉開一點。

    秦飛是三號位,森林狼三大陣容,秦飛隨便防哪個都是錯位,偏偏森林狼還不敢這麽打。

    加內特在進攻端移動到五號位上,秦飛去盯喬史密斯。

    麵對馬紹爾,加內特依舊有著移動優勢,接球往裏衝了兩步,然後背轉身過來,一記非常標準的後仰跳投。

    馬紹爾防的不錯,但幹擾不到加內特的投籃,加內特節奏到位了,輕鬆把球打進。

    開場兩隊各攻了一個回合,節奏都非常慢,等比姆博科爾斯運球過半場,時間已經走完1分多鍾了。

    秦飛拉開到弱側,讓持球手去嚐試突破。

    森林狼防的很好,低位的加內特就像是一張大網,隨時可以協防和籠罩所有的進攻球員。

    秦飛對戰術不熟悉,於是不急著去參與到進攻當中。

    勇士和超音速不同,勇士沒有頂級的持球手,所以這會兒的擋拆打得並不多,一般得分類型便以無球側的空切為主。

    比姆博被換防過後的加內特鎖定,想要傳球都沒有什麽空間,隻好再拉出來。

    此時,秦飛已經移動到了弧頂的位置,比姆博立即傳球給了秦飛。

    已經是第二回合的進攻了,還剩下最後9秒鍾的時間,秦飛並不準備傳球。

    防守秦飛的是喬史密斯,身高臂展都占優勢。

    秦飛拿球的一瞬間就做了一個假投籃的動作。

    喬史密斯是95年的狀元秀,選中他的正是金州勇士隊,在當年最佳新秀評選中,他僅次於達蒙斯塔德邁爾,位居第二,但在後來,他被勇士送往76人,從此便開始有些迷失,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三大的劣勢就是在防守對方個球員時,然的形成了錯位。

    好處當然也有許多,比如籃板優勢、內線優勢等等。

    像勇士這樣注重內線和空切進攻的球隊,菲利普桑德斯的安排完全沒有問題。

    隻不過就是要考驗一下喬史密斯的防守功力。

    喬史密斯的身體素質沒的,勢大力沉的灌籃就是他的第一標簽,在被勇士交易到76人之前,一度被認為是下一個“坎普”。

    防守其他的前鋒,喬史密斯也不算太高,但秦飛比一般的前鋒稍微矮一些。

    一個高一些,一個矮一些,這錯位就錯地有些厲害。

    秦飛第一個假投籃的動作做完,旋即接一個試探步,喬史密斯忍不住往後撤了一步,然後看到秦飛原地沒動,正準備上前時,秦飛又跨出來一步,打了一個節奏的變化。

    【第一步大師】!

    秦飛第一步太快,普通後衛球員防起來都感覺艱難,不要錯位的喬史密斯了,隻一瞬間,秦飛就完成了正麵突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