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的“球風暴”,其實早在90年代的初期就已經威震聯盟。

    當時,勇士三叉戟“”組合(裏奇蒙德、哈達威和穆林三人名字的首字母),每晚上率領勇士能場均轟下116分,三個人也都是場均0分以上的球員。

    最巔峰的90-91賽季,克裏斯穆林場均57分,裏奇蒙德場均9分,蒂姆哈達威場均9分,而且在當賽季的揭幕戰裏,勇士隊單場狂轟16分,在以四分優勢擊敗掘金的同時刷新了NBA曆史單場得分記錄。

    三個能投能突能傳球的家夥放在一起,防守者隻能徒呼為之奈何。

    那個賽季,勇士隊的門票都售罄了,而其他球隊的球迷也終於開始注意到灣區球迷們所早已熟知的事實——有三個嗜球如命的家夥想要把得分記錄牌給徹底打爆。

    所以,進攻贏得票房是早就有曆史依據的和兜底調研的,不是聯盟總裁,大衛斯特恩先生的一廂情願。

    不過進攻火力強大,球風華麗的勇士隊,在季後賽裏一直沒有什麽建樹,頂多打到第二輪,所以沒有防守走不遠也是有依據的。

    隨著穆林的老去,三叉戟解散,勇士隊便從輝煌走向低穀。

    到了上個賽季,卡勒西莫走上主教練的舞台,開始放棄遠投,推行陣地進攻。

    斯普雷威爾一直沒有搞懂,為什麽球隊的老板克裏斯科漢力挺卡勒西莫。

    從個人形象上來看,鎖喉的狂人是不利的一方,從老板的角度看,他剛剛簽約下主教練,如果讓主教練走人,這三年的工資還要照發,而且還要去重新找一個新的主教練,憑什麽他的錢別人不幹活就白拿?而送走狂人,至少還能搞一點其他的籌碼過來,有什麽不好的嗎?

    如果是一個合同快要到期的主教練,老板或許還會猶豫一下,一個剛剛簽下合同的主教練,狂人輸的一點都不冤。

    丹皮爾這個球員,身高體寬,是一個掩護的好苗子。

    秦飛從內線兜出來,到上線時抬起雙手時,其實沒有什麽人防守。

    但是比姆博科爾斯的傳球慢了,等球到秦飛手裏時,森林狼的喬史密斯已經貼了過來,不給秦飛投籃的空間。

    在超音速,這個時候球員肯定都拉開了空間,等著秦飛去單打。

    但是勇士卻很不一樣,丹皮爾非但沒有拉開空間,反而還轉身過來,低位要球的樣子。

    秦飛剛來隊裏,沒有主動進攻,把球吊了過去。

    約翰-斯塔克斯看了直搖頭,丹皮爾的身體挺好的,賦也挺高的,就是情商太低了,秦飛剛來隊裏,儼然球隊當家球星的樣子,這第一個球還去要位,怎麽想的?

    丹皮爾拿球背轉身過來,迎著防守球員勾手。

    “鐺——”

    一聲清脆打鐵聲,籃下的一雙駭人長臂,以高出籃筐大半截手臂的高度,抓下了這個後場籃板球。

    秦飛此時已經退過半場退防了,可是隊友還沒有回來。

    還要森林狼的反擊速度也不快,雙方不急不緩地落陣地進行攻防大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