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分析了超音速和上賽季的不同,輸球的原因也找了一些。

    不外乎狀態沒有調整好、重視程度不夠,亦或者戰術層次方麵,出現了一些細節方麵不到位的問題。

    也有人認為,主要還是球隊攻擊核心不明確的問題。

    現在超音速有三個人場均得分接近20分。

    “三巨頭”的組合雖然看上去非常豪華,可是秦飛和坎普兩人新賽季以來,對球權的需求度都增加不少。

    秦飛是合同年,需要一份更好看的數據,球隊卻無法給予他足夠的球權。

    這就是矛盾。

    但把比賽成敗歸結到球權分配上顯然還是過於片麵,諸如防守效率下滑、無法有效反擊、以及內外線聯係不足才是比賽成敗的主要原因。

    說到底,當施拉姆夫又漲了一歲之後,協防的速度已經明顯不如上賽季快,而坎普雖然進攻端表現還行,防守端也逐漸沒了多少威懾力,當然他本身也不算是一個頂尖的護框選手。

    鋒線防守質量的下滑,讓超音速整個攻防體係有點崩。

    要知道,喬治卡爾過去多年將超音速打造成一支怪獸球隊,靠的就是鋒線上的瘋狂夾擊,無與倫比的鋒線幹擾式防守。

    所以秦飛新賽季以來,幾乎每天晚上都有機會出任小前鋒。

    總經理沃利沃克和主教練喬治卡爾相互溝通,喬治卡爾也說了球隊當前的一些困境。

    當然,這需要改變。

    ........

    沒有了全明星周末的鎖水賽季,進程非常快。

    背靠背靠背的作戰表,超音速也經曆過。

    到了2月份下旬,NBA裏的交易動態增加了不少,因為今年交易截止日的時間就定在了3月上旬。

    交易截止日一過,整個賽程過半,剩下的比賽,就是衝刺排位了。

    所以鎖水賽季的賽程非常短,區區一個月、兩個月的時間,眨眼就全過了。

    時間越短,越是讓人容易做出一些錯誤的判斷和衝動的決定。

    在2月底時,聯盟爆發出了一則重磅交易。

    交易是三方交易,交易三方主體分別是籃網、雄鹿和森林狼。

    這個交易對於森林狼而言,肯定是非常艱難的。

    停擺剛一結束的時候,森林狼就送走了球隊前幾年的明星球員古格裏奧塔,因為新勞資協議對於超過工資帽的懲罰措施非常嚴厲。

    古格裏奧塔送走了之後,森林狼的薪金空間得以釋放,但同時,內線缺人了。

    為了彌補內線缺失,森林狼與95年的狀元秀喬-史密斯完成了簽約,喬-史密斯和森林狼簽約的合同堪稱白菜價,一年隻拿175萬美元。

    對於一個上賽季還能場均貢獻17分的球員,這份合同實在令人費解。

    畢竟要是去什麽超音速、步行者這樣的爭冠球隊就算了,去森林狼不像是奪冠,又不拿錢,世界上還有這麽好的球員?

    森林狼和喬史密斯簽約之後,從數據上看,彌補了古格裏奧塔出走的空缺,並且還釋放了薪金空間,然後再與馬布裏談判,目的當然是希望馬布裏還是留在明尼蘇達。

    結果馬布裏讓森林狼的製服組傷心了,在一係列操作之後,馬布裏依然堅持要交易。

    於是才發生了以馬布裏為主的三方交易。

    在這個交易當中,籃網收獲了馬布裏,此外還有克裏斯卡爾、比爾庫爾勒、埃利奧特佩裏三名球員;雄鹿得到了薩姆卡塞爾、保羅格蘭特、克裏斯加特林;森林狼得到了特裏爾布蘭頓、布萊恩埃文斯和一個1999年的首輪選秀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