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全隊的反擊速度都太快,牛隊來得及退防的就隻有納什及其他。

    納什的防守聊勝於無,防快攻的難度就更大了,當秦飛抓著籃球飛而起,納什就隻能選擇躲避。

    “蓬!”

    秦飛快攻扣籃的高度和力度都十分驚人。

    扣地整個鑰匙球館的球迷高舉雙手歡呼,這就是他們等了半年的美妙場景呀,終於又出現在了麵前。

    牛進攻,還是去找芬利。

    秦飛防地比較緊,納什就沒有再傳給芬利,而是走了另外一側的擋拆,找機會去和布拉德利配合。

    還是比較傳統的戰術搭配,等著超音速收縮防線之後,納什佯裝要往外分球,實際上卻一個擊地,還是給到了位置比較深的布拉德利。

    布拉德利拿起籃球就要扣,薩姆帕金斯在布拉德利的麵前,太矮了一些,隻能提前起跳。

    哪知道大竹竿做了個假動作,打了個時間差之後,輕舒猿臂,把球放入了籃筐之中。

    這防守

    看球的一些評論員們覺得衛冕冠軍還是大氣防守也太鬆懈了,讓對方這麽輕易地就進入了內線,又這麽輕易地就完成了進攻。

    持球的佩頓大聲呼喊,全場都聽得到他的聲音。

    秦飛兜出來接球,按照戰術,應該有坎普幫他擋拆,但是坎普掩護了一下之後,發現自己直接對上了牛隊的菜鳥,便主動在內線要球。

    秦飛往外拉了一下,隨後再擊地傳球給了坎普。

    諾維斯基屈臂頂著坎普,隻感覺麵前的這漢子著實太強壯,連背後都全是肌肉,蘊含著巨大的能量。

    坎普拿球,不等著牛隊包夾到來,直接轉身撞了一下諾維斯基。

    “蓬!”

    諾維斯基何曾見過這麽猛的球員,被撞的有些迷糊,此時坎普再運球往裏走,直接一步而起。

    大竹竿來不及補防,目送坎普輕鬆完成抓框暴扣。

    坎普再籃圈上晃了一圈才落下,臉上一片自得之色。

    衝著諾維斯基大喊了一聲:“菜鳥,歡迎來到NBA!”

    諾維斯基臉色難看,默默拿起籃球發球。

    主持人都笑了,菜鳥被打懵了,上來被秦飛防了一個,隨後又被坎普在腦袋上完成暴扣。

    “他雖然是來自歐洲的優秀球員,也打過職業聯賽,但是NBA可是完全不一樣的聯賽,他要走的路還很長,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主持人覺得諾維斯基身位今年的高順位新秀,就短短幾分鍾的攻防中,似乎無法展示出匹配他高順位的能力,當然了,在選秀中,潛力也是排位高低的一部分因素,他們想要知道,諾維斯基的潛力到底在什麽地方。

    或者,牛隊看中了他什麽?

    全場最懂諾維斯基的,可能隻有秦飛一個人,他知道諾維斯基未來可是四號位上最強的的進攻球員。

    諾維斯基拿了一個籃板之後,就沒有什麽正麵數據了,防守端被聯盟頂尖的大前鋒坎普打爆。

    這是相當糟糕的五分鍾體驗,很快,老尼爾森就把諾維斯基換下場。

    現場的球迷也不太友好,諾維斯基下場時,一陣不的噓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