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秦飛去留的論調懸而未決,外界的風雨無法影響超音速正常前航。

    集訓之後,生活就變得更加規律起來,每一天都在一點點的進步中過去。

    進步的不光是秦飛,還有這些剛剛接觸到職業聯賽的年輕人們。

    新賽季開始前,還有一波季前賽。

    這一波的季前賽場次比較少,目的是為了讓球隊流下確定的十五人大名單。

    一般情況下,NBA球隊在新賽季開始時,總歸報個十三人或者十四人的大名單,會超過十二個人,也不會輕易滿員。

    這樣來去自如,可以隨時中途補充新力量。

    超音速通過季前賽的挑選之後,今年的名單一共確定了13人

    控球後衛:加裏佩頓、埃裏克斯諾

    得分後衛:秦飛、達勒埃利斯、德魯巴裏

    小前鋒:施拉姆夫、拉沙德劉易斯

    大前鋒:坎普、薩姆帕金斯、阿隆威廉姆斯

    中鋒:蓋格爾、弗拉迪米爾-斯蒂潘尼亞、傑拉德-麥考尼

    13人的大名單,德魯巴裏是最後一位。

    巴裏之前和秦飛一起打過夏季聯賽,是秦飛同屆被超音速選中的球員,但是後來被超音速放棄了,沒有簽約。

    巴裏便開始了在NBA的流浪之旅,上賽季在老鷹隊,表現還算不錯。

    休賽期裏邊和超音速py了一下,一紙全額保障的底薪合同下重新回到了超音速。

    總體來看,超音速的陣容還是相對比較年輕的。

    劉易斯的位置比較模糊,也不知道是三號位還是四號位,但是在喬治卡爾的布置下,應該是以三號位為主,這樣他至少有個身高優勢,要不然打四號位,實在太過單薄。

    超音速的陣容基本上已經確認完畢。

    聯盟裏其他球隊,該招兵買馬的就花點錢,不招兵買馬的,就想辦法去壓榨點球員的工資。

    球員們感慨沒有遇上一個好時期,一瞬間少了很多錢。

    與此同時,關於邁克爾喬丹的去留問題,終於是有所定論。

    邁克爾喬丹在新賽期開始之前,正式宣布退役。

    隨著喬丹的退役,公牛王朝的時代徹底結束,公牛沒有和主教練續約,把皮蓬交易到了火箭,羅德曼也離開了芝加哥轉行去做記者,公牛主動放棄哈伯續約機會,把一批老球員都送了出去,徹底進入重建階段。

    眨眼之間,一支過去十多年裏最成功的球隊,就成為了過眼雲煙。

    喬丹這一次的退役,依然帶給籃球界很大的觸動。

    NBA哪怕是有了一段時間的緩衝,也還是無法彌補這部分的流失,利益受損是必然的事情,所以還好搞了勞資談判,否則就這點收益,還要負擔球員不合理的高工資,更加完蛋。

    為了讓火箭隊搞來皮蓬,巴克利還主動降了薪水,新賽季隻拿100萬美元的白菜價。

    而火箭也口頭承諾他,明年會用1200萬的價格續約巴克利,當作是他今年大幅度降薪的補償。

    善良的巴克利還真的信了,於是準備今年高高興興降薪爭冠,明年開開心心掙大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