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想也是,糾結秦飛的去留幹什麽?反正秦飛的新秀合同還沒有到期,隻要球隊不啟動交易,那麽至少這一年,秦飛還是留在超音速隊裏的。

    佩頓休賽期以來保持的狀態不錯,還是那副精壯的樣子,顯然在休賽期沒有完全放飛自我。

    坎普的身材變樣有些嚴重,一入隊,喬治卡爾就發現坎普的體脂率嚴重超標。

    喬治卡爾勃然大怒,動用了好幾個教練,幫助坎普進行恢複訓練。

    “體重減不下來,不要參加比賽!”

    一向比較溫和的喬治卡爾這一次十分嚴厲,逼迫著已經是億萬富翁的坎普每天嚴格控製飲食,加強鍛煉。

    nba的球員都是禽獸,坎普都胖成那樣了,兩個禮拜的魔鬼集訓過後,身材就恢複到了正常水平。

    爆發力、力量、速度等方麵不知道下滑多少,但是表麵上看起來還是那副野獸派的樣子。

    這件事情其實還是為外界報道一番的,一度引發了爭議。

    不過當坎普修煉出關後,別人一看到他的樣子,爭議自然消失不見。

    很多人都以為坎普停擺期之後就徹底墮落了,其實不是如此,他每年休賽期都很墮落,但是他身體也是真的好,每次又都能恢複過來。

    真正擊敗他的還是年齡,今年,他剛好30歲,還能複原。

    等他哪一個休賽季恢複不過來之後,就真的涼了。

    秦飛也不知道呀,他隻聽說過坎大爺後來被各種紙醉金迷消磨了身體天賦,但具體時間不清楚,原本以為就是這一年的停擺,看樣子還不是麽?

    新賽季的定妝照拍攝時,三位新秀給所有的前輩們問好。

    中間的是一個非常瘦弱的黑人少年,有些沉默和怯生。

    拉沙德劉易斯,超音速今年第二輪選中的新秀。

    坎普挺喜歡這個小子的,一直拉著劉易斯說話,劉易斯在坎普的詢問中頻頻點頭。

    劉易斯今年剛剛20歲,沒讀大學,直接高中來的nba。

    他其實非常想要回到家鄉打球,但是擁有四個選秀權的休斯頓火箭隊沒有在首輪選擇他,這讓小夥子非常傷心,一度還流下了眼淚。

    超音速願意給劉易斯一個機會。

    劉易斯是超音速喜歡的那種長手長腳鋒線,最大的問題是身體太過單薄,而且進攻手段並不豐富,防守端意識薄弱。

    總之,撇開身體素質,劉易斯有很多的問題。

    喬治卡爾的陣容裏,劉易斯現在排在倒數第二的地位,甚至還不如同為第二輪選中的傑拉德麥考尼,至少麥考尼體重放在那邊,防守端還稍微靠譜一點。

    超音速沒有喜歡捉弄新秀的老球員,唯一對著新秀“趾高氣昂”的可能就是佩頓,但佩頓本來嗓門就大,隨便和誰說話都想要吵架的樣子。

    佩頓是新fvp,又是球隊的老大,還是90年代最好的控球後衛,誰敢不服,該提鞋提鞋,該買水買水,前前後後忙的不亦樂乎。

    “給我們的秦拿一下毛巾。”

    佩頓又安排小夥子做事。

    “別別,我自己來。”

    秦飛趕緊站起來,他沒有讓人為自己做事的習慣,能自己動動手,就絕不麻煩其他人。

    秦飛確實好接觸,所以三個新秀和秦飛的關係都還不錯。

    關係最好一點的可能就是首輪被選中,最後報道的格魯吉亞中鋒弗拉迪米爾斯蒂潘尼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