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隨著時間的深入,停擺這件事的影響越發深遠,有些危言聳聽的言論甚至認為剛過了50年的NBA可能要走上末路。

    那麽也有人支招了。

    如果NBA解體,建議以洛杉磯為核心組建一個新的籃球聯盟,這樣也不用東西部飛來飛去,西部自己搞個聯盟玩玩多好。

    總之外界的猜測太多了,抨擊老板的,抨擊球員的,還有抨擊聯盟高層不作為的。

    一口大鍋,誰都跑不掉的,可以說是正常的訴求談判,也可以說是為了彼此利益的上演的一出鬧劇。

    這種事情其實比較傷害聯盟的形象,球迷們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一群千萬富翁,億萬富翁因為分贓不均而吵架.......

    秦飛去西雅圖和沃利沃克聊過一場之後,雙方都很有默契地沒有再談及續約的事情。

    但私下裏,特勒姆一直沒有停止和其他球隊進行接洽。

    在9月5號的這一天,海倫娜製作的《歌舞青春》電影正式開拍。

    秦飛屬於這部片子的主要投資方,同時還有一些其他資本的投資,在洛杉磯開拍的這一天,海倫娜邀請秦飛出席。

    開機儀式上,其實也沒幾個人,幾個主要的主演都來了。

    海倫娜物色的主演各有特色,有些甚至還是她的同學,知道她要拍攝這樣一部電影,同學們都比較支持。

    這一方麵,勞務費就降低了不少。

    整個會場上最大牌的業內人士,可能就是導演肯尼奧特加了。

    奧特加本身是加州人,多年來在好萊塢執導影片,也算是有一定的名氣,最紅的可能就是93年他拍攝的電影《女巫也瘋狂》,這電影最後獲得了土星獎最佳服裝獎,多位演員得到了提名。

    他最大的特長就是在舞蹈方麵有很深的理解和造詣。

    所以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天王巨星邁克爾傑克遜的禦用演唱會總導演。

    秦飛對電影行業了解不多,反正有鈔能力的他,露個臉就行了。

    露臉就是對他電影最好的宣傳,自然會有媒體去報道這件事情。

    這也算是停擺期間,“無不正業”的典型代表了。

    不過話說回來,當初報道秦飛組建訓練營的也是這撥人。

    於是球迷們也就當看個樂嗬了,就想要知道秦飛參不參與這個電影的錄製。

    “這一切都有可能的,誰知道呢?反正這個題材是非常不錯的,我覺得很適合年輕人去看看。”

    秦飛本來想說不的,想想還是賣了個關子,給自己留一點餘地,別把話說死了。

    這樣一說,果然媒體報道的時候就用了“可能客串”這樣的字眼,給了球迷更多一點的想象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