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閑的時光過於漫長,以至於當九月份悄悄來臨時,人們還沒有意識到,今年與往年的反常之處。

    直到官方宣布,季前賽全部取消的時候。

    才引起了軒然大波。

    球員們,有些開始急了

    秦飛推遲了返回西雅圖的計劃,在洛杉磯繼續修煉,九月初時,整體屬性評分已經高達85,正式跨入了全明星球員這個級別。

    這個時候,身位超音速總經理的沃利沃克專門給秦飛和他的經紀人發了一份郵件,邀請秦飛前往西雅圖,商談關於秦飛續約的問題。

    如果是往年,續約一般是提前一個賽季開始談判,到了賽季中期的時候,雙方能夠有一個初步的意向了解,無論是達成續約還是沒有達成續約,該有的程序還得走一下。

    今年比較特殊,因為停擺的原因,這個應該算是超音速夏季重點事項,直到九月份才姍姍來遲。

    沃利沃克在辦公室之中接見了秦飛和他的經紀人特勒姆。

    三人都是老熟人了,但必要的客套話還是要一下的,互相聊了聊近況。

    沃利沃可暗自觀察秦飛,發現秦飛又黑了不少。

    “夏的時候,聽你們專程組建了一個年輕球員訓練營,用來磨練自己的技術?”沃利沃克笑著問道。

    “是的,不過也不能是專程吧,隻不過正好有這個需要,加上現在處於停擺期,球隊的訓練設施什麽的都不能使用,所以隻好就去外麵租了個地方打打比賽,其實還是為了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

    秦飛的是實話,如果不是停擺,不會有這麽多人來一起訓練。

    黑了一圈的秦飛是因為經常在早晚的時候,迎著太陽,繞著海灘進行跑步,純粹是曬的有點黑。

    特勒姆想起了他麾下現在最突出的兩位球員,科比和秦飛,關係很好,然後就是麥迪,麥迪也湊進了這個圈子,又順手帶上了卡特。

    幾個人寒暄了幾句之後,沃利沃可輕咳了一聲,隨後聊到了關於合同的問題。

    他雖然和秦飛和特勒姆的關係還不錯,但是他作為總經理,是拿老板的錢,站的立場一定是老板這一方麵,所以他也一直在考慮如何開口,最後還是先從最近停擺期間,勞資談判中到的合同問題著手。

    “我聽談判沒有什麽進展,但是主要問題還是圍繞在工資帽和收益分成上麵,當然了,這是大的兩個方向,關於球員合同,我也聽了一些風聲。”

    秦飛和特勒姆坐直了身體,尤其是秦飛,秦飛雖然認識的人不少,但是現在還沒有人告訴他勞資談判的細節,所以能夠從身為高層的沃利沃克這邊得到新的訊息,這讓他非常地重視。

    特勒姆雖然知道的比秦飛多一些,但也可能沒有沃利沃克知道的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