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湖人被爵士橫掃,爵士被超音速橫掃

    反正湖人這兩年是沒有和超音速在季後賽裏碰頭,不然按照他們的論調,湖人大概率是有機會做掉超音速的。

    加內特來秦飛的家裏參加派對,其實是有些不願意的,多少心裏還是有疙瘩呀!

    結果就在前兩,秦飛主動打電話邀約加內特。

    “好的,不見不散!”

    加內特很高興地就帶著家人一起來到了秦飛的曼哈頓海灘別墅之中。

    KG一共帶了兩個人過來,一個是他的女友,高中起就談了戀愛的,另外一個是他的妹妹阿什利,是洛杉磯湖人隊的忠實球迷,也是科比的粉絲。

    雷阿倫也帶了兩個人,一個是他的女友羅薩裏德-拉姆茜,另一個是他四歲的大兒子。

    人一多,原本寬闊高大的別墅,似乎空間都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大了。

    湊這個局的目的主要是一起觀看98年世界杯的決賽。

    足球和籃球是世界上最熱門的兩項運動,足球的影響力更為深遠,尤其是四年一屆的世界杯,囊括了世界上很多國家和地區,吸引了大量的目光。

    喬丹的最終一舞,如果和世界杯的淘汰賽放在一起PK收視率,那也是贏不了的。

    秦飛邀請的這三位,對足球都有很濃厚的興趣。

    尤其是科比

    科比的時候就去了意大利,在那裏,他接觸到了比較濃鬱的足球文化,腳上功夫也是有一點的。

    今年意大利的陣容反正也是號稱奪冠的陣容,四分之一決賽時遇到了東道主法國隊。

    兩隊在常規時間和加時賽裏踢了個平手,進入殘酷的點球大戰。

    最後,意大利隊迪比亞吉奧一腳踢中了橫梁,比4輸掉了點球大戰。

    輸球的那一刹那,意大利全隊球員渾身的力氣仿佛都被抽幹了,無奈地倒在了綠茵草坪至上。

    在過去的三屆世界杯裏,意大利人都在點球大戰中失利,這一次也沒能例外

    科比在意大利生活過,對意大利的感情比較深,自己也承認,一直都是米蘭球迷,多少還是希望意大利能夠晉級的,如今意大利被法國淘汰,所以決賽巴西對陣法國,他是堅定地站在了巴西隊一方。

    巴西隊本來就是奪冠的大熱門,歇斯底裏的賭徒們,不少把全部身家都壓了上去。

    無論從哪個方麵來看,巴西確實就是王者之師。

    上一屆的衛冕冠軍,“外星人”羅納爾多又橫空出世

    僅靠著羅納爾多的單兵突擊和裏瓦爾多的靈光一現,巴西隊就已經展露出最強火力。

    反正如果不是秦飛清楚的記得巴西隊沒有奪冠,不定他也會被帶著認為巴西隊必然奪冠。

    但現在所有的這種事情,都是未發生的事情,秦飛也不敢保證到底會如何進行下去。

    所以在決賽開始之前,三個人很好奇地問秦飛誰能奪冠時,秦飛笑著回答道:“都有機會吧,不過既然你們都壓巴西,那我就選個冷門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