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正式進入了停擺期後,有些球員就開始變得比較迷茫。

    考慮去海外聯賽打球的不在少數,不過很多人沒有羅米這麽大的狠心,也沒有這方麵的渠道。

    這個時期的BA外援,是真的契合了外援這詞語的本意。

    什麽叫外援,外來的援助叫外援,其本質是給你的球隊助推一把的,而不是來做你球隊的建隊基石的,真正的核心還是大量的國內球員,這才是正確的聯賽生態。

    可惜聯賽發展到後麵,就不再是比國內球員了,而是比誰請的的外援比較厲害

    7月10日,幫助完成聯係的夏鬆帶著羅米離開了洛杉磯。

    秦飛已經在洛杉磯修整了大半個月的時間。

    期間也有一些人來專門拜訪過他。

    夏季的訓練還早,他理想中的訓練,應該要從八月中旬開始,然後持續兩周或者三周的時間。

    7月1日時,秦飛曼哈頓海灘的住宅裏,邀請了洛杉磯的一些朋友過來聚了聚。

    主要是科比,還有羅伯、特勒姆,科比又邀請了凱文加內特和雷阿倫一起過來玩。

    加內特之前和科比在全明星賽場上有點火花,西部裏麵,願意給科比傳球的,也就“什麽都無所謂”的佩頓,“身為好朋友”的秦飛,“看在秦飛麵子上”的坎普,“同為隊友”的奧尼爾以及“私交不錯”的加內特了。

    當然,如果沒有秦飛,這裏麵可能還會砍掉一大半。

    到底,不光是外界對科比第二個賽季以替補身份入選全明星賽首發表示質疑,連球員也頗有想法。

    雷阿倫本身是加州人,性格各方麵都不錯,大家都屬於96屆的翹楚,彼此之間有點聯係很正常。

    四個人湊了個局,這算是在西部活動的比較吃得開的年輕人們了。

    至於馬布裏、艾弗森等人,則一般都在東部的城市,麥迪和卡特也是如此,兩人在佛羅裏達州曬太陽了,訓練營沒開啟之前,都不會大老遠飛過來。

    四個人湊局之後,都各自帶了女友、家人等等,秦飛則是專程跑了一趟南加大,把海倫娜接了過來。

    然後專門聘請了廚師,搞了個家庭的派對。

    科比早就知道秦飛身邊有一群漂亮的妹妹的,長得好看、身段優美,而且是什麽類型的都有。

    雷阿倫和加內特不知道哇,當看到曼迪和海倫娜兩人時,還以為是專門請來的兩個超模

    加內特其實和秦飛的關係一般,兩人之前賽場上還有些衝突。

    不過加內特最主要的和超音速對立的球員還是坎普,和秦飛沒多大關係,隻是這兩年裏,森林狼吃盡了超音速的苦頭,常規賽被虐,季後賽也被虐,一點辦法都沒有。

    “超音速克我們”

    森林狼的主教練菲利普桑德斯也是無奈。

    這話的休斯頓的球迷就不怎麽開心,怎麽每個球隊都被超音速克呢?那你們找一個克製超音速的球隊呀!

    有啊,洛杉磯湖人隊!

    外界的論調都認為洛杉磯湖人隊是克製超音速的完美球隊,湖人有禁區大殺器,外線能跑能跳能跟上超音速節奏,無論是陣地還是快攻,都是搞超音速的完美陣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