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在第9順位選中了來自格魯吉亞的運動員,弗拉迪米爾-斯蒂潘尼亞。

    這位球員身高米1,體重107公斤,不算是特別強壯的運動員,但是十分高大,看著是能夠在內線進行護框作業的。

    超音速嚐到了補強內線的好處,於是繼續挖掘內線球員。

    隨後在第二輪裏,超音速選中了拉沙德劉易斯和傑拉尼麥考伊。

    今年挑選的新秀算是多的了,往年一般也就一兩個新秀會入隊。

    這些球員被選中,但是都不在現場,有些通過經紀人向球隊表達了謝意,有些則是在自己當地的媒體的采訪中獻忠心。

    而像西雅圖這種有總冠軍底蘊的球隊,是過去年聯盟裏最成功的的球隊,所以很多球員去這樣的球隊中又有兩種想法,一種是似乎可以學習點東西,在這樣一個成功的球隊中飛速成長,另一種就是這種球隊不會輕易培養新人吧,還不如去魚腩刷刷數據先

    拉沙德劉易斯是超音速最喜歡的那種能跑能跳又能投射的鋒線球員,傑拉德麥考尼是一個大三的內線球員,身高米08,體重111公斤。

    所以這三個球員選下來之後,超音速的內線非常冗雜。

    秦飛的大學校友,喬治卡爾問東問西的賈希迪懷特,總第4順位,被華盛頓奇才隊選中。

    奇才內線也不少哇,這麽一來,勢必就會有人離隊。

    秦飛給賈希迪懷特發了一條短信,祝賀了一下自己的大學校友,雖然以前關係一般,但是多聯係總沒錯的。

    很快,賈希迪懷特就給秦飛回了信息。

    秦飛是今晚第一個給他發祝賀短信的前大學校友,他感到意外和驚喜,同時也向秦飛表達了謝意,希望可以在NBA裏再見麵。

    賈希迪懷特去了華盛頓,那等於他之前回複教練的都白回複了,浪費表情。

    製服組的想法總是很多的,選了三個內線,這是要囤積內線,把內線大家價格炒起來嗎?

    秦飛可以理解,但還是有些不舒服的,既然都有了安排,為什麽還要問他關於賈希迪懷特的看法,他還滿心歡喜的以為下賽季會有一個認識的隊友來隊裏。

    1998年選秀大會的最後一位被選中的球員叫做馬希奧巴斯頓,這位來自德州的球員,同樣也是一位內線,身高米08,體重98公斤,有些偏瘦弱。

    隨著最後一位球員被選中,58名有NBA入場券的球員名單全部出爐。

    有人歡喜,也有人感到失望。

    更多的球員沒有在這兩輪的選秀中被選中,遺憾地錯失進入NBA最好的機會,此後,他們如果想要繼續走職業聯賽,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可以去不同的級別,如果還想要進入NBA,那就必須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去爭取夏季聯賽或者季前賽的機會,來爭奪某些球隊中的剩餘席位。

    首輪秀和二輪秀有很大的區別,最大的區別在於合同的問題。

    首輪秀的合同是規定了簽年的,合同大時根據選秀的順位來的,一些比較特殊的國際球員除外,而次輪秀簽約的合同完全看球隊本身,球隊看中的願意簽長約的就簽長約,看不中的,很多都是簽個短約,一年或者兩年。

    而且合同中的大部分金額應該是無保障的,球隊想要裁員的時候,所付出的代價比較。

    所以一般全額保障的合同,球隊很少主動去裁人。

    所以相對而言,首輪和次輪最大的問題就在於首輪可以有一份保障,意味著未來三年內在NBA裏都是有合同的,在NBA裏是有球可以打的,把專注力放到球場上即可,而次輪的球員還得為爭取更好的合同而努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