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用比較通俗的話來講,這一球就好像是“皮蓬看了會沉默,喬丹看了也流淚”的樣子。

    

    紅燈亮起時,球在籃板上磕磕碰碰地彈了兩下。

    

    最後掉入了網窩之鄭

    

    完成補籃的少年失去平衡,摔倒在霖板上,抬頭就看到那籃球從網花中落下,振奮地握拳大吼了一聲。

    

    “絕殺了!”

    

    “又絕殺了!”

    

    全場觀眾像是排練過了無數遍一樣,同一時間“齊刷刷”地將雙臂高高舉起,伴隨著秦飛一起,發出了震動地的歡呼。

    

    多少次的訓練才換來這關鍵的一次出擊,倒在地上的男人,依舊是他們隊伍裏最“大心髒”的球員。

    

    佩頓和坎普跳起來慶祝,然後趕緊跑過去,跟著湧上了球場的眾人。

    

    “還有........”

    

    秦飛還沒來得及撂出什麽狠話,便被瘋狂的人群所淹沒。

    

    額.......

    

    晃動的鏡頭中,好不容易追上秦飛,結果全被擋了,也沒有拍到秦飛什麽話。

    

    後台的導播急了,趕緊切換了另外一個更高一點的機位,然後才拍到了秦飛正麵的畫麵,眾人一擁而上,所有人都抱在了一起,享受著勝利的喜悅。

    

    總決賽G1戰的勝利啊!

    

    可謂是超音速本賽季最重要的一場勝利之一。

    

    在總決賽的舞台上,能贏一場比賽,就意味著距離奧布萊恩杯更近一些。

    

    NBA的總冠軍獎杯自1977年開始使用,之前叫沃爾特·A·布朗獎杯,到1984年該獎杯改為拉裏·奧布萊恩冠軍獎杯。

    

    公牛隊沉默了許久,終於是隻能接受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全場比賽已經結束,他們陸續離開了球館。

    

    離開前,喬丹回頭看了一眼大屏幕。

    

    大屏幕上依然在進行秦飛方才補籃絕殺的視頻。

    

    從施拉姆夫跳投出手的一瞬間,秦飛就開始偷摸著從底線溜過去,公牛隊的球員竟然無一人發現秦飛的空牽

    

    等羅德曼跳起搶籃板時,秦飛正好掠過來,奮力一跳,高出羅德曼一截。

    

    利用自己的長胳膊率先點到了籃板,籃板反彈入框,出手時,紅燈亮起。

    

    這就是所有,公牛隊輸在了自己不夠仔細,卡位不夠凶狠,球員專注度不夠集鄭

    

    輸球的原因千萬種,但最終結果都隻有一個,那就是成為失敗者,被永遠的釘在了曆史的柱子上。

    

    .......

    

    現場陷入了某種瘋狂,球迷們一瞬間的熱血湧上腦袋。

    

    這就是籃球比賽的魅力,他們為了一整場的鏖戰而感到窒息,又在最後一刻,得到了徹底的釋放。

    

    看台上,曼迪又蹦又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