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兩邊都在更衣室安排戰術。

    氣氛相對比較凝重,但其實都有心理準備。

    這畢竟是東西部殺出血路來的兩支強隊,比賽的膠著和對抗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喬治卡爾在戰術板上敲敲畫畫,眾人坐在椅子上,圍城了一個圈,認真聆聽教練的戰術安排和詳解。

    有教練分析戰術,所有上半場的一些疑惑的地方都能迎刃而解。

    不過教練也會批評球隊上半場做的不好的地方。

    “我們的失誤還是太多了,我們的傳球線路太過直白,對方做了足夠的功課,而我們缺乏相應的研究和對策。”

    “尤其是要注意側翼傳球的角度和線路。”

    公牛隊的側翼防守水平是聯盟頂尖,喬丹、皮蓬都是聯盟的搶斷好手。

    傳球太隨意的話就容易中招,公牛也特別在這些地方重兵防守,超音速還悶頭往裏撞,實屬不明智。

    “怎麽樣,防守喬丹感覺如何?”

    佩頓和秦飛擊了一下掌,笑著采訪了他一下。

    “這還用,當然是特別特別的棒了,要不是教練不讓,我準備防他一整場的。”

    秦飛也是趁著無人關注,滿最開始跑火車,真要是一整場下來,他的體力都見底了,後麵的比賽還怎麽打?

    佩頓也不戳破秦飛,看到秦飛的精神狀態還是不錯的。

    至少鬥誌滿滿的,沒有因為喬丹的封鎖而受挫。

    “可以,我也覺得你可以防他一整場。”

    佩頓話音落下,秦飛就呆住了,認真的嘛兄弟?

    佩頓也不像是笑話,不過馬上,他又低聲改口了:“開玩笑的了,不過現在在防守端,你花費的體力比較,你就要想辦法在進攻端去破局,雖然上半場有一段時間你表現不錯,但還不夠。”

    秦飛點點頭,是不太夠的,球隊整體進攻受阻,他要擔負很大的責任。

    “沒必要非得去低位和他作業,你在打爵士的時候,三分球投的還挺好的,教練雖然讓你盡可能地往籃下去得分,但你可以適當嚐試一下中遠投的進攻。”

    佩頓其實一直都比較信任秦飛的中遠投能力,但秦飛今在遠投方麵建樹比較少。

    打公牛,沒有遠投肯定是不行的,全部浪投也肯定是行不通的,必須要兩者結合在一起,才能打出高效進攻。

    兩人探討了一下關於陣地進攻中的配合問題,然後佩頓也指出了上半場秦飛在要位時候的一些不恰當地方。

    ........

    全世界的球迷都在關注NBA。

    6月份是NBA總決賽之月,多年以來,很多球迷就已經形成了在這個月份關注NBA的賽事。

    今年,除了NBA,還有足球世界杯賽事,同樣也是6月份開啟。

    男子足球世界杯的賽事一般是四年一屆。

    90年代,一共舉辦了三屆世界杯。

    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1994年的美國世界杯,以及1998年的法國世界杯。

    1998年世界杯的時間定在了6月10日到7月1日,持續一個月時間的狂歡。

    這是世界杯曆史上第一次支球隊參賽,參賽的球隊更多了,球迷的基礎更廣了,關注量肯定也是水漲船高。

    舉辦世界杯或奧運會等等世界性體育盛事,從活動的收益來是虧本的,但從長遠角度來,好處也挺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