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一直都不覺得秦飛是他的“接班人”。

    相比於秦飛,他還是更喜歡科比、艾弗森這樣有鬥誌、充滿了旺盛精力的年輕人。

    秦飛就像是一個一號的鄧肯,過於冷靜,他甚至還有閑情逸致和喬丹在球場上嘮嗑而不影響注意力。

    “來!”

    看到秦飛俯下身體的那一刻,喬丹略感興奮。

    秦飛現在的進攻方式以麵框進攻為主,喬丹的臂展十分驚人,張開的時候,就像是一張大網,籠罩住所有的進攻路線。

    感覺隨便選擇什麽方向的突破,都會被喬丹搶斷的樣子。

    秦飛單手持球放在背後,左腳往右,做出了試探進攻的姿態。

    此時,全場拉開,目光注視著秦飛和喬丹。

    突然就變成了一對一的單挑節目。

    在NBA裏,這種節目是非常受到歡迎的,球星之間的一對一,最能夠讓人在賽後也能津津樂道。

    紐約,很多街球場上的朋友也在觀看這場比賽。

    馬布裏和他的朋友們,看到了秦飛和喬丹即將單挑的一幕,感慨萬千。

    幾年前,秦飛在紐約的時候,就是“單挑狂魔”。

    結果到了NBA裏,現在都能夠和喬丹單挑了........

    秦飛左腳的試探並沒有讓喬丹的防守姿態做什麽改變,喬丹臂長手大,反應又快,一般都是在進攻球員做完動作之後再進行防守的判斷,有一種後發製人的感覺。

    從“接班人”的角度看,這一點和秦飛倒是非常像的。

    秦飛左腳收回,單手高高舉起籃球,畫了個半圓後“啪”地一聲,雙手把球合攏住。

    然後猛然跨出左腳,但卻是往左側進攻,喬丹等的就是這一刹那,先伸手嚐試斷球,後身體跟上去,給予秦飛對抗。

    秦飛速度很快,大跨步後,又急停住身體。

    一個行進間的急停,此時喬丹防守貼的非常緊,秦飛不可能做體前變向,而是左手控球拉回來,走了個背後的運球。

    換了走右路,此時是往底線方向推進。

    喬丹始終沒有離開自己的防守位置,並且無時不刻地準備搶斷秦飛。

    秦飛運了兩步之後,右腳往外側大撤一步。

    【空隙獵手】

    自從獲得這個徽章之後,秦飛特別喜歡用撤步來給中距離跳投增加命中率,喬丹也沒料到秦飛一個撤步居然能撤這麽遠。

    撤步跳投真的是一項獲得投籃空間的絕技,但在這個時代,還不是特別流行。

    喬丹撲上來時,秦飛已經半轉身,略帶一絲後仰的完成了出手。

    “唰!”

    中距離穩穩命中!

    臥槽.........

    哪怕是知道新晉的後生是超音速外線第一火力點,哪怕知道喬丹已經到了第二次退役的關口,可還是很多人都有點難以接受這個結果。

    像這樣的一個年輕人,如今也能在“籃球之神”的麵前,打出“In yur fae”的投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