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響聲中,98年的總決賽正式拉開帷幕。

    跳球的坎普和郎利同時跳起。

    盧克郎利是澳洲名宿,以高大強壯和技術細膩著稱,官方注冊身高達到了米18,體重超過10公斤。

    在這個充滿了內線怪獸的聯盟裏,郎利就是時代下最不愁工作的站樁型內線。

    在公牛的防守體係中,郎利雖然移動緩慢,但卻依靠喬丹、皮蓬、羅德曼等聯盟頂級協防者的適時夾擊,基本上能夠化解對方的內線優勢。

    進攻端的話,郎利的作用就更大了,這是一位然的掩護屏障。

    郎利在進攻時,大量工作是為側翼球員無球掩護,少量工作是在高位進行策應,他的得分幾乎全部都來自於無球掩護後的半截籃和空切。

    跳球,實非強項。

    坎普臂展和彈跳都十分驚人,一聲令下後,“嗖”地飛到半空中,領先郎利一個手掌的優勢撥走了籃球。

    “超音速隊跳球獲勝,肖恩坎普這胳膊真長啊!”

    張衛平完後孫正平。

    “肖恩坎普這位數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得過賽季最佳陣容的榮譽,而且在全明星賽上也出現過。”

    張衛平:........

    場上,超音速的第一波進攻其實是佩頓主攻,但是秦飛也接觸了一下球。

    回給了兜出來的佩頓,佩頓在45度位置上,側麵運球,坎普便出來與他擋拆,此時,超音速兩位側翼拉的非常開。

    施拉姆夫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四十多,秦飛上一輪G戰最後9秒連續命中神仙救命三分球,兩人都有三分投籃能力,都不能放.......

    空間其實非常寬闊,公牛選擇和佩頓的對陣球員是哈珀。

    其實在常規賽的時候,這一點還有些不同,多數時候,其實佩頓和喬丹的對位比較多,但到了總決賽裏,哪怕是菲爾傑克遜,也不得不承認,超音速外線火力威脅第一人,其實已經慢慢發生了轉移。

    哈珀和喬丹防守都很強,貼緊了佩頓之後,準備和佩頓一起過擋拆。

    佩頓三威脅持球,放低了重心,佯裝要往右側突破,實際上卻忽然往外拉了一下,雙腳跳一步,做了一個要變向的假動作。

    結果還是往右,此時坎普的擋拆已經到位。

    “砰!”

    哈珀撞在坎普的軀幹上。

    “別換防別換防,我來防!”

    哈珀大聲喊著,庫科奇往右挪了一步之後便撤回來,哈珀趕緊追著佩頓走,佩頓往後看了一眼,目光瞄著空切的坎普。

    此時庫科奇手臂偷拉著坎普,歐洲球員動作很多。

    佩頓輕輕一拋,坎普跳起接球,落地便雙手運了一下,用身體硬鑿,抗開了庫科奇。

    庫科奇悶哼一聲,被撞得眼前一片漆黑。

    坎普強起,此時哈珀已經補防到位。

    放棄外線防守的寫放點居然是佩頓,坎普在兩人的防守之下,出手角度偏了一些,籃板球被衝進來的皮蓬雙手抓下。

    公牛隊馬上就發動了快攻。

    喬丹衝在了前麵,跟著喬丹的是秦飛,無球追防也跟的非常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