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9.7秒領先5分,穩了嗎?

    按照道理應該是穩了的,可這是季後賽啊,而且還是西部決賽,沒有人會輕易的放棄這樣一場比賽。

    所以當秦飛一道幹脆利落的三分應聲入網時,喊了一整場的球迷,到底還是慌了。

    “千萬不要急,球發出來之後,交給姐夫!”

    斯隆罰球戰術第一選擇就是霍納賽克,死光槍罰球命中率很高,生涯罰球命中率百分之87.7,今年罰球命中率百分之88.5。

    在今年超過57場出戰,出手數超過次的球員裏,霍納賽克排名第一。

    排名第二的是一位二年級的球員,身體素質勁爆,能飛善扣,去年也是狀元的熱門人選,身穿綠色的球衣。

    沒錯,就是雄鹿隊的雷阿倫。

    “滴——”

    雙方球員重新回到場上,霍納賽克忽然看到,原本防守他的秦飛和佩頓換防了。

    他的盯防者變成了佩頓,一個比秦飛防守端更加凶猛的後衛,擁有著頂級搶斷和封鎖防守能力的後衛。

    喬治卡爾也不是傻子,知道爵士的第一選擇肯定是罰球命中率最高的霍納賽克。

    而超音速沒有辦法,隻能是讓佩頓去盯防霍納賽克,哪怕是不能搶斷,也要確保犯規犯在命中率稍微第一點的球員身上。

    裁判的一聲令下,爵士外線,由卡爾馬龍去發球。

    場上四位球員的罰球命中率均超過百分之80,霍納賽克被死死地盯著,罰球命中率百分之85的埃利斯被秦飛黏上,秦飛張開了雙臂幹擾。

    幾乎所有人前麵都有人,五個人防守四個人,本來就比較難以傳球。

    眼看著5秒的時間到了,最後身為擋拆肉盾的亞當基費一個轉身,馬龍心領神會,把球傳了過去,費基接球一刹那就抱住了球。

    身後的坎普沒有辦法,下手刀球。

    犯規,時間過去1秒鍾左右。

    此時令超音速感到尷尬的是,坎普身背6次犯規,犯滿了。

    這絕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消息。

    坎普走下場地,老將薩姆帕金斯重新披掛上陣,亞當基費在全場注視的目光中,走上了罰球線。

    “要不要講兩句騷話?”

    秦飛靠近了佩頓,覺得這個名場麵應該有人去發揮一下。

    “這人我不熟啊!”

    亞當基費這個球員現在是沒什麽多大的名氣,但是在大學時期,他卻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全能型得分手。

    大四一年,亞當基費有場均5.分、1.籃板、次助攻和1.7搶斷的瘋狂數據。

    後來,當這位斯坦福大學政治學學位畢業生頂著三屆Pa-10分區第一陣容人選、三屆分區籃板王、NAA全美第一陣容成員、NI巡回賽VP、斯坦佛校史上總籃板第一名及總得分第二名的保持者、同時加盟大學籃球隊和排球隊的雙棲明星等諸多光環,愉快地戴上鷹隊球帽時。

    亞特蘭大的製服組和球迷們完全相信他們迎來了上帝之子、一個可以把菲利普斯球館變成伊甸園的救世主的降臨。

    但在NAA籃下縱橫馳騁的亞當發現,僅憑借其6尺9的身高和0磅的體重,在職業籃壇的野獸群中幾乎不可能獲得任何低位單打的機會,而其並不迅捷的步伐也無法幫助其贏得對抗中的優勢。這個NAA的大殺器(大學四年總計886次站上罰球線,高居Pa-10的曆史頭名)如今隻能依靠撿漏和中距離投籃來獲取一些分數。

    在老鷹經曆了兩個失敗的賽季後,亞當基費就來到了鹽湖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