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之後,鹽湖城。

    猶他爵士0比落後,一隻腳踩到火坑上了,燙的不行,這個時候肯定特別想要把腳收回來。

    再不濟,兩隻腳哪怕一起,也比一隻腳輕鬆一些。

    真要是主場還丟了的話,好家夥,直接就瀕臨了賽點,這麽一搞的話,下麵還怎麽打。

    總之,超音速給鹽湖城巨大的壓力,以至於季後賽來臨的鹽湖城,多少都有了一些風雨欲來的凝固氣息,打球的和看球都格外沉悶。

    要不是路上還有些穿著火辣服飾的抱球少女給增添了幾抹靚麗風景,光看城市籃球氛圍,遠不及西雅圖。

    看衰了爵士的人大有人在,0比這種事隨便放在哪個球隊身上,都會被看衰。

    比如東部的步行者,也是0比落後公牛。

    在拉裏伯德的調教下,本來就以高執行力和強悍防守著稱的步行者在本賽季戰力又上升了一個層次,陣容很有深度。

    一路殺進了東決之後,步行者遭遇迎頭痛擊。

    連丟了兩場比賽後,步行者被認為隻有百分之五的概率可以贏下這輪的係列賽。

    隨後便是逆襲。

    善於收官的公牛在印第安納遭到扼殺,第三場他們105比107惜敗,米勒的8分和多達六人得分上雙的模式讓公牛疲於招架。

    步行者的主場也讓人膽戰心驚,每當主隊進攻,現場音響都會放出印地賽車的呼嘯聲,而在這座球館,步行者已經連續1場比賽獲勝,上一次失利還是近兩個月前的月底。

    相比於步行者,爵士的主場也是“魔鬼”級別。

    這地方地處高原,然就擁有著低氣壓的缺氧環境,空氣相對稀簿了,打一會兒就會感覺到吃力。

    這地方的球迷也比較狂熱,清一水的藍白色,把整個球館弄得猶如一片海洋。

    聯盟的某位知名球員在談到爵士主場時過,當你走進那個充滿敵意的球場的時候,兩萬多名球迷就會開始噓你,他們會告訴你你太糟糕了,他們會談論你的父母,甚至是你的狗。

    一些裁判也表示,在爵士的主場吹罰總是要比在其他球館更謹慎,因為梢有偏差,恐怕你會遭到比球員更巨大的噓聲。

    爵士和超音速的G戰,身為爵士球迷,自然是要全力以赴。

    兩隊鏖戰到這場比賽,雙方球迷不光是熟悉自己的球員,而且還很熟悉對方的球員。

    比如爵士隊就久聞了超音速三巨頭的名號。

    超音速三巨頭的風格獨立,分工明確,佩頓負責串聯球隊,組織隊友進攻,防守端封鎖外線箭頭人物,坎普負責搶籃板,內線對抗,衝擊籃筐,秦飛現在的職能和上賽季相比大有不同。

    他現在可以是側翼拉開的炮台,也能是低位單打的得分手,防守端銜接內外,身手非常全麵。

    秦飛出場時,當真是全場球迷狂噓,比去年他到來時可熱烈多了。

    “噓聲有多大,就明別人對你有多怕。”

    不過去其他地方的時候,多少還會聽到一些歡呼聲的,來了鹽湖城,是丁點歡呼聲都聽不見。

    秦飛歎了口氣,鹽湖城的群眾裏麵的好人呢?

    ........

    鹽湖城的G戰,背水的爵士6-0開局。

    上來馬龍、斯托克頓的手感都很不錯,馬龍更是中距離跳投接連命中。

    三分還未流行起來時,中距離進攻是大殺器,聯盟裏的頂尖得分手,除了奧尼爾這樣的低位選手,基本上都有一手中投。

    比如罰球命中率才七成都不到的蒂姆鄧肯,在中距離某些特定區域內,投籃奇準,令防守球員不敢有絲毫大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