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球賽是炎炎夏日裏最大的樂趣。

    無論是什麽年齡段的球迷,尤其是男性球迷,特別喜歡看球。

    關注NBA的球迷都知道之前東部決賽第一戰的戰果。

    身位後進之師的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客場挑戰公牛,最終79比85遺憾落敗。

    兩隊在一個賽季之中,一共交戰了4場比賽,公牛和步行者比戰平,從理論上來講,兩隊贏該都有機會戰勝對方。

    步行者靠整體,而公牛依賴喬丹的發揮。

    喬丹表現依舊無解,首戰1分6籃板5次搶斷。

    並且在第三節裏,喬丹率隊打出高潮,等於依靠著這一節的發揮,一下子建立起了領先的優勢,奠定了勝局。

    步行者和公牛首戰結束後,目光聚焦西部決賽。

    此時,16日晚間。

    鑰匙球館之中,雙方主力盡出。

    超音速的先發五人分別是佩頓、秦飛、施拉姆夫、坎普和蓋格爾。

    而爵士隊的先發五人則為斯托克頓、霍納塞克、布萊恩拉塞爾、卡爾馬龍和格雷格福斯特。

    雙方交戰多年,爵士的陣容基本齊整,超音速和上賽季卻大為不同。

    秦飛來到了霍納塞克的邊上。

    “做得不錯的呀夥子,淘汰了馬刺。”

    霍納塞克完整地看完了超音速和馬刺的係列賽,對於爵士而言,其實打超音速和打馬刺差別不大,都是真正的硬骨頭,隻不過秦飛在第五第六戰的表現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尤其是第五戰裏,直接用中投投死了馬刺。

    所以他們這才發現,這個原本被冠以防守 突破的標簽的年輕人,有一居然已經悄無聲息地開發出了中距離投籃武器。

    “那肯定比不過你們的,直接橫掃湖人,卡爾馬龍現在一定特別得意,解決了全明星周末的尷尬。”

    霍納塞克一愣,全明星周末有什麽尷尬的事情嗎?

    半晌他反應了過來,原來是的科比單挑喬丹讓馬龍滾蛋這件事啊,也是,馬龍確實是開心的,不光是因為橫掃了湖人這件事,更重要的是擊敗了科比和奧尼爾,這兩個球員,他一個都不喜歡。

    馬龍能夠感受到科比 奧尼爾給他們爵士帶來的日趨強大的威脅,給這兩位少年當頭一棒,讓他們明白誰才是真正的西部霸主,非常重要。

    同為60 勝的球隊,最後湖人慘遭橫掃,洛杉磯確實都在賽後沉默了,哪怕贏一場也可以,一場都不贏.......

    霍納塞克到一直都沒覺得湖人能有多大威脅,他反而認為超音速才是真正的敵手,而且今年的超音速戰績超群,打強隊弱隊都非常穩定。

    他眼前的這個少年,0歲的年紀,已經成為了超音速外線最重要的火力點。

    去年,霍納塞克隻要做好進攻就行了,今年他還必須要防守秦飛。

    霍納塞克腦海裏迅速再重溫了一遍秦飛在進攻端的資料,體格並不強壯但力量大、善於對抗,突破喜歡走右手線,一般右手線有百分之六十的幾率是真突破,左手線突破時,極有可能加撤步跳投,中距離比較穩健,但三分飄忽不定.......

    “滴——”

    隨著計時器上方的蜂鳴音響起,比賽正式開始。

    蓋格爾以三個火柴盒的彈跳力跳贏了開球,超音速掌握第一波球權。

    佩頓迅速地持球推進,在三分線上,招呼坎普拉空內線,同時蓋格爾給側翼的秦飛和施拉姆夫掩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