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戰至第六場,雙方都沒有了什麽試探的耐心。

    一出場,就是往死裏錘。

    馬刺狂攻內線,超音速各種擋拆掩護。

    馬刺防擋拆做得不錯,光論陣地進攻,其實和超音速在同一水平線上,差的是包夾下避免失誤過多和攻防轉換的能力。

    秦飛還是走突破 中投的路線,這一場的手感一般,開場一記中距離就跳投偏出,隨後突破時一頭紮進馬刺的包圍圈裏,沒出的來........

    再嚐試中投又沒進,開場4分鍾,投0中,0分1失誤。

    今手感不行,隊友倒是狀態不錯,施拉姆夫三分命中,坎普也投進了中距離,開場超音速9比7領先分。

    這一段的高得分過後,雙方進攻進入到肉搏階段。

    秦飛專注於防守,並且身位側翼,有不少包夾馬刺內線的機會。

    馬刺再分球到外線,但超音速通過快速輪轉換防之後,外線並沒有什麽漏人,馬刺得分十分困難。

    另一邊,馬刺堅定防突不防投,給了不少中遠投的投籃機會,他們堅信超音速的命中率一定會下來的。

    果然超音速眾人開始遠投不中,等費勁了力氣突破到籃下,又躲不開四隻長臂的封蓋。

    隻能主打佩頓這一點。

    佩頓狀態好,落低位開始強吃馬刺的埃弗裏約翰遜。

    “將軍”體薄力單,扛不住佩頓的強吃,馬刺也隻能選擇包夾,佩頓有些球分了出去,有些則幹脆往內線傳。

    恰好塞到坎普手中,這位九十年代最硬最暴力的大前鋒籃下強起,造成馬刺雙塔犯規。

    “鄧肯和大衛羅賓遜一人一次犯規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對馬刺是不的打擊,如果第一節就領到次犯規,這場比賽就一定會受到犯規困擾了。

    “滴——”

    再熬了兩分鍾後。

    馬刺換人。

    大衛羅賓遜下場休息。

    果然,波波維奇還是留住了鄧肯,可能在他的心理,也認為鄧肯才是馬刺隊真正意義的攻防兩端核心,如果非要留一個,那也隻能是留鄧肯。

    大衛羅賓遜心態很好,被一個年輕人搶了位置,也沒什麽好的。

    畢竟當初選秀大會選擇鄧肯,他也是一力支持的,哪怕當時兩個人的位置都是中鋒位置。

    鄧肯留在場上,馬刺隊的內線屏障少了一位,但依然不可覷。

    另一邊,佩頓開始安排一些側翼掩護的戰術,秦飛從底線兜出來,走上線接球,用四十五度斜插的方式來進攻馬刺的內線。

    鄧肯瞪著地滾圓的眼睛,看著秦飛斜向殺了進來。

    “再次挑戰內線,本場比賽還沒有得分的秦飛!”

    在主持人的一聲怒吼中,秦飛大禁區外沿墊一步,騰空而起,身體拉開至滿弓,單手高高舉起,放至腦後。

    鄧肯一看這高度,他就算跳起來也蓋不到了........

    “哐當!”

    秦飛單手把球砸進籃筐,霸王式地戰斧劈扣。

    為數不多的可以直接攻擊籃筐的機會,等大衛羅賓遜一下場,鄧肯便有一些獨木難支的意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