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的球迷記住了馬刺隊那個古井無波、沒有表情的新秀大前鋒。

    上一輪鄧肯的表現就非常驚豔,這一輪裏,鄧肯的表現更加出色。

    畢竟超音速和太陽隊,還是兩支完全不同級別的隊伍,鄧肯能夠在超音速的比賽裏打出統治級別的水平,證明了他實力之強,確實是聯盟首屈一指。

    同樣,馬刺的球迷也記住了超音速的18號。

    這18號猛起來的時候,隔著鄧肯就補扣了,身體素質超然。

    馬刺要有這樣能防能突能投籃的年輕人領銜外線,恐怕可以打造出一個王朝來。

    這也是球市的通病,總想著收攬一些賦出眾的年輕人,不過實際上,從自由市場上吸引到聖安東尼奧打拚的人屈指可數,想得太多,還不如老老實實地多開發幾個球探,選一些低順位的好苗子,自己培養培養好。

    雙方的第五戰,被視作雙方可能遇到的最慘烈一戰。

    當夜晚,聯盟裏也隻剩下了這一場比賽,所有球迷都在關注兩隊的係列賽走向。

    到了上場時間,雙方首發球員名單出爐,超音速沒有任何變化,延續了一整個賽季的首發名單。

    馬刺則和這一輪開始時的名單有所不同,和上一場的名單一樣。

    最的區別是替換了得分後衛,讓賈倫傑克遜替代維尼出場。

    賈倫比維尼的防守要好一些,而三分球命中率稍微差一些,但在這一輪裏,維尼的三分投的並不好,於是波波維奇便做了這個調整,也是合情合理。

    “滴——”

    蜂鳴音後,比賽正式開始。

    ........

    替補席上,榮膺最佳教練的喬治卡爾麵容嚴肅。

    “還是上來就包夾嗎?”

    “對,還是一樣的策略,不過對球員的體能消耗可能有點大。”

    喬治卡爾目光掃過了替補席,瞧見了一堆的壯漢,慶幸超音速還好去年夏補強了一下內線,要不然就馬刺這關都難。

    馬刺是知道超音速的難纏的,超音速的一群鋒線就像是一整個狼群,瘋狂地在內線撕咬作業。

    “啪!”

    很快,身為“犯規大王”的蓋格爾就領到了個人的第一個犯規。

    大衛羅賓遜走上罰球線。

    兩罰不中........

    全場球迷狂呼亂叫,見到馬刺球員罰球不中,心裏跟高興,覺得是他們的功勞,幹擾了馬刺的球員。

    這份幹擾肯定是存在的,但效果未必有多好,關鍵是馬刺球員自己也緊張,尤其是在客場作業,難度就更大,罰球命中率低一些很正常。

    更何況馬刺是聯盟裏出了名的罰球爛,同樣的招式甩給爵士就不行,那會把超音速直接罰到GG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