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三大錯覺之一是“我能反殺”。

    馬刺的球迷基於理智,卻難免還是著想了,等到了馬刺被超音速客場攻破,終究還是幡然醒悟了過來。

    到底人家是西部第一,全聯盟第一,而馬刺隻是西部第四。

    贏了當然是皆大歡喜,輸了也不寒蟬。

    更何況,他們還有如此優秀的一年級新秀,一個剛入聯盟,就鎖定了前十位置的超強內線。

    上一個這麽優秀的,還是奧蘭多的大鯊魚吧?

    鯊魚之強,在於他狂暴的摧毀能力,而鄧肯之強,在於巍巍如山一般的穩定,攻防兩端都有著現象級的表現。

    相比較而言,哪怕超音速的那位0歲球員最近很火,但距離鄧肯,似乎還有一段差距。

    比如在G4戰,秦飛依舊是不溫不火的16分外加7個籃板的數據,而歲的鄧肯則砍下了9分1個籃板4次封蓋,儼然超巨的實力。

    什麽叫差距?

    季後賽裏強弱分明,這就是差距。

    所以馬刺的球迷一點都不羨慕超音速,因為他們的狀元,各方麵條件來看都比秦飛要強。

    真正羨慕超音速的,應該是洛杉磯快船、紐約尼克斯等球隊。

    尼克斯:.........

    尼克斯太難了,但今年足夠讓人尊敬,傷了尤因之後,居然還殺到了東部的半決賽,對陣的是東部新貴步行者隊。

    步行者也不能算是完全的新人,這些年裏一直都是起起伏伏。

    95年的時候,步行者就以東部第三的身份,最後殺到了東部決賽,輸給了奧尼爾率領的魔術隊。

    這兩年裏,步行者走馬換將,但像雷吉米勒、裏克施密斯這樣的核心球員卻沒動過。

    所以要論步行者的新度,最新的可能就是教練吧!

    拉裏伯德執教生涯第一年就把去年季後賽都沒進的步行者一下子提到了東部第二的戰績,最佳教練的呼聲很高。

    但最後還是輸給了喬治卡爾,排在了最佳教練排行榜的第二名。

    喬治卡爾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獲得最佳教練,最主要的加成還是來自於破了隊史最佳記錄,以及戰績實打實的超過公牛,成為聯盟第一。

    還有就是前些年裏的不公待遇,聯盟多多少少心裏還是有些虧欠的,這也算是補回來了。

    媒體們猜測,如果超音速的戰績不是聯盟第一,以西部前三都是60 戰績,相差無幾的情況下,最佳教練大概率會頒給拉裏伯德。

    可惜,時也命也,最終拉裏伯德功虧一簣。

    最佳教練給了超音速,那VP佩頓是不用想了。

    果然,最終聯盟把常規賽大獎,最有價值球員頒給了公牛的喬丹。

    喬丹的當選為正在輸球的公牛隊增加一點鬥誌,隨後公牛隊客場連下兩場比賽,係列賽比1領先黃蜂隊。

    黃蜂和馬刺一樣,1比1戰平的時候沒有把握住機會。

    黃蜂和馬刺又不一樣,黃蜂直接1比站到了懸崖邊上,而馬刺在G4的比賽裏,再次頑強的狙擊了超音速91比88戰勝對手,係列賽扳回同一起跑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