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是一個值得銘記的月份。

    美科學家宣布在月球表麵隕石坑深處發現了水;世界上第一條主要運用於互聯網傳輸的海底電纜開通;《泰坦尼克號》的票房超過了10億美元;“神醫”胡萬林騙局被揭穿.......

    在世界體壇方麵,不少目光聚焦在即將到來的法國足球世界杯上。

    這一屆的世界杯,是世界杯曆史上第一屆由支球隊參與競技的世界杯足球賽。

    盡管足球一直是世界第一運動,世界杯的影響力也一直很大,但擴軍無疑讓這一影響力和關注度不斷擴大,特別是在足球水平相對落後的亞洲和非洲。

    此外,電視推廣普及,信息通信技術的革新與商業化運營的成熟也為這一屆世界杯帶來了更多的關注。

    還有諸如像前兩年橫空出世的超級球星羅納爾多,很多人都相信,“外星人”將帶領巴西隊衛冕成功,在本屆賽事中一舉封王。

    也就是在這個月裏,一首由波多黎各裔歌手瑞奇馬丁演繹的歌曲《生命之杯》被確認為世界杯足球賽的官方主題曲,開始在法國和世界各地的許多國家高居音樂排行榜上高歌猛進,迅速成為全世界最紅火的歌曲。

    隨著各種賽事吸引眼球,NBA的關注度同比下滑。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每一年交易截止日過後,都會經曆一段時期的冷遇期,等到了季後賽前夕,許多爭奪季後賽席位的球隊奮勇爭先,比賽精彩程度和話題性上來了,關注度自然會再度提升。

    之前施拉姆夫的受傷對超音速隊造成了一定的影響,這些裏出現了一些場次的失敗,不過也並沒有對超音速的排位傷筋動骨,頂多是縮了和湖人的差距。

    湖人也有輸球的比賽,這到了賽季末,總歸還是有點繃不住的,就現在的這種情況看,一個賽季下來真的能贏7場,絕對是一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所以7勝被認為是NBA裏最難破的記錄之一。

    三月中旬,輸輸贏贏的超音速主場接連戰勝森林狼、湖人等球隊,戰績再次提升,穩固在西部第一的位置上。

    到了月1日,超音速開啟西部客場之旅,飛到了菲尼克斯,挑戰太陽隊。

    .........

    太陽本賽季戰績可以,之前當家球星,數據一般般的基德還入選了全明星賽,搞的巴克利經常被一些無良的菲尼克斯媒體拿出來調侃。

    被認為要是巴克利不走,基德 巴克利的陣容,不比火箭差多少哇!

    但他們是站著話不腰疼。

    巴克利不走,太陽隊哪裏弄得到火箭的一幫年輕後衛?然後又哪裏有條件去交易牛隊的基德?

    難道用史蒂夫納什嗎?人家牛才不會要........

    二年級的納什在菲尼克斯確實比較尷尬,和秦飛、科比這些大熱的潛力新星不同,納什一個是年紀不,進聯盟就是歲了,如今4歲,第二是太陽一直有好的控衛,根本就沒有給他一點空間。

    納什又是一個傳球為主的傳統型控衛,這麽打打,個人數據難有爆點。

    進入聯盟的第二年,納什場均9.1分.4次助攻。

    沒錯,對於納什的使用,根本就變成一個傳導為主的策略改為拉開空間的投手型組織者。

    好在納什投籃奇準,三分球命中率穩定在四成多,要不然真的可能會失業。

    太難了.......

    納什和秦飛的關係還可以,兩人在選秀大會的時候有過接觸,均是差一點就進入樂透區的遺憾型球員。

    “浪子回頭”的基德算是太陽隊最好的安慰了,其他也沒什麽值得高興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