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程發力似乎已經成為了爵士隊的傳統,早一點爆發,不至於斯托克頓今年連全明星賽都沒進。

    至此,西部的大梯隊陣容已經成型,能夠和超音速競爭第一的,便是湖人、爵士和馬刺三支球隊。

    西部的壓力還是比東部要大,像公牛在東部,已經又形成一騎絕塵的態勢,上半程發揮出色的老鷹,終究還是跌出了競爭梯隊。

    全明星賽後沒多久就是球員交易截止日。

    在交易截止日到來之前,很多球隊會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交易。

    許多NBA裏改變格局的交易,都是在這個時間段完成。

    當然,也有許多的交易流言在截止日前引人遐想,卻沒發生,

    一來遺憾總是美好的,你可以盡情發揮想象力,滿足自己對一支球隊或一個球員的幻想,二來從這些未發生的交易背後,也能窺見一些球隊的建隊理念、陣容理解和當下的處境。

    1998年的交易截止日到來之前,聯盟裏發生了一些交易,整體規模並不大。

    涉及了四宗交易,1名球員和8支球隊。

    主要交易有熱隊從快船隊獲得布倫特-巴裏,快船隊從熱隊獲到奧斯汀-史密斯和98年第一輪選秀權等等。

    布倫特巴裏之前介紹過,是巴裏家族的悍將,能飛善扣。

    在科比之前,布倫特巴裏是96年的扣籃大賽冠軍,以一記罰球線起跳的滑翔扣籃博得滿堂彩,使他成為NBA曆史上第一位白人扣籃冠軍。

    進入職業生涯的第三年,巴裏場均能貢獻1.7分.5籃板.次助攻1.次搶斷,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是聯盟裏優質的鋒衛搖擺人。

    這一交易,可以視作是熱火的進一步補強。

    當前,熱火在東部位列前三甲,僅次於公牛和步行者。

    而快船則是繼續靠著賣賦球員來換取選秀權,進而寄希望於在選秀大會上選中可以依賴的核心。

    超音速沒有什麽交易,簽約了兩個底薪的自由球員作為補充,便正是開始衝刺季後賽。

    秦飛在月底時,能力值提升至80。

    80分的能力值是一道分水嶺,75以上時,可以認作是NBA裏合格的首發,80以上可以看做是NBA裏的準全明星。

    80以上,對比賽已經有了足夠的影響力,攻防兩端都有著重要的作用。

    如果一支球隊裏,全是80以上能力值的球員,可以稱作是準全明星組成的球隊,那麽哪怕是沒有超巨,也是一支不可覷的球隊。

    秦飛雖然看不到其他人的能力值,但是他感覺佩頓有90的能力值,坎普有接近90的能力值,施拉姆夫應該在80以上85以下,至於蓋格爾之類的其他的球員,現在能力值應該是沒有他高了。

    他就是實打實的一流球員,評價為A。

    秦飛在全明星之後,多場表現搶眼,其中還完成了一次連續兩場比賽0 得分的成就,整個二月份,場均得分在0分以上。

    一些球隊對秦飛針對性防守,但是卻沒有多大的效果,到底還是有牽製,不可能放坎普和佩頓兩人不管而全力防守秦飛。

    可單防的話,除非有特別好的側翼防守球員,否則一般的,秦飛總有辦法來完成進攻。

    當紅的秦飛算是聯盟辣子雞,全明星賽前後都有著不的曝光度,體育畫報又做了一期的封麵,這一次,秦飛單獨出現在了封麵上。

    封麵的標題是取自於某個的專欄作家,意思是,秦飛成為了攻防一體的年輕球星,潛力在96屆當中,應該是前三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