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下,秦飛真沒想到,好好的打比賽又扯到了他的身上。

    他也是許久沒有做替補了,但全明星賽的替補不太一樣,哪怕是替補,也有很多的鏡頭對著,有些是正在轉播的攝像鏡頭,有些是拍花絮的鏡頭,有些幹脆是媒體記者的鏡頭,他們要留下珍貴影像,作為後麵的經典。

    秦飛和基德在那邊閑聊。

    人基德可不是第一次進入全明星的初哥,之前介紹過,95-96賽季他就是全明星首發。

    不過達拉斯的“J”解體到底還是有不少的負麵影響,而且上賽季太陽戰績也不行,基德便上賽季沒有打進全明星。

    本賽季,基德的數據比斯托克頓好一些,戰績上太陽隊也異軍突起,殺入了西部的前八,甚至穩居第二梯隊之中。

    所以基德又被教練們選入了全明星賽。

    基德是加裏佩頓半個老鄉,一個是奧克蘭人,一個是舊金山人,以前經常在一起打球。

    和秦飛,之前並沒有太多的私下裏的聯係。

    現在兩人一起參加全明星賽,才算是剛剛熟悉起來。

    “看科比的單挑真的很有意思,他似乎想要和每一個人完成一對一的成就。”

    基德本身並不是單挑高手,更像是一個整體型的球員,他也想做得分手,但得分並非專長,發展到現在,已經是走傳球第一,全麵發展的道路了。

    “所以球迷們喜歡他。”

    秦飛在超音速也有單挑環節,但卻不是很多,在教練給他安排的幾套戰術中,弱側接球跳投是第一戰術,動態進攻時的切入籃下是第二戰術。

    至於持球麵框或者背筐單打,那都是第三選擇了。

    其實還有第四個選擇,那就是持球高位擋拆進攻,不過秦飛很少打這個戰術,他的傳球還沒有好到可以徹底解決包夾的問題。

    “你要是多單挑幾次,可能全明星首發的位置就是你的了。”基德在那邊笑著開玩笑,多少還是認為科比進入全明星,靠碰瓷喬丹,搏到的喬丹接班人身份。

    此時,場上科比拿球。

    第一個球單挑不中後,第二個球,科比又對上了喬丹。

    卡爾馬龍也是習慣性操作,跑到三分線上,準備給科比擋拆。

    “收起你那該死的擋拆,我要和邁克爾單挑。”

    科比也是急了,擋拆得分算什麽英雄好漢,和喬丹的單挑,這才剛剛開始呢!

    馬龍眼睛都瞪圓了。

    場下,科比在噴這句的時候,秦飛和基德正好聽見了。

    秦飛還好,基德噗嗤一聲,滋出一口水來,表演了一把水箭龜絕技。

    “賈森,地板濕了的話,可是要中斷比賽的。”

    秦飛望著前麵地板上一灘水,還好,裁判沒有看到。

    馬龍一臉的難以置信,氣呼呼地跑掉了,科比如願以償地和喬丹繼續單挑,還是沒有投進。

    再想要球時,佩頓沒再傳。

    直接給了給了自己的隊友坎普。

    坎普用了一個簡單的並步上籃,上籃時卻是一個拋投的動作,砸籃筐後沿彈飛,籃下奧尼爾正好原地拔起,抓住了彈起的籃板球。

    死死摁下!

    哐當~

    一記重扣,點燃了全場的歡呼。

    這就是全明星賽,人們要看的不光是單挑,還有各路明星拿手的表演,像扣籃的話,會就多扣一點。

    每一年全明星賽上,扣籃是最多的進球動作。

    當然,也和相對減輕一點的防守壓力有關。

    尤其是在全明星賽的前半段時間裏,球員們多少還是存有一些“表演”的性質,不至於為了一個球而拚了老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