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場前,麥迪遜廣場花園球館內表演了不少節目助興。

    有一些男女歌星激情演唱,樂隊敲起重金屬,也是直刺心扉的震撼。

    球迷少了一些,看全明星的人卻不少,尤其是在紐約,就更加不用擔心這地方坐不滿人。

    在火光中,身為首發的東西部全明星登場。

    全明星首發兼具人氣和實力,一登場,滿場的歡呼,現場導播鏡頭在某個球員的臉上停留三秒鍾的時間,唯獨在喬丹的臉上,停留了七八秒的時間。

    這就是差距,喬丹可謂是星中之星。

    在有可能是最後一屆全明星賽的猜測下,這個全明星賽就顯得更加不一樣。

    朝廷台進行了現場直播,張衛平和孫正平兩人搭檔,來到了現場進行解。

    在比賽開始前,朝廷台的工作人員楊跑過來和秦飛的經紀人進行交流,他好不容易找到的特勒姆。

    “願不願意做中場休息時的解嘉賓?”

    解行業秦飛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入職,可這邀請還頗為正式,搞得他都有點不好意思拒絕。

    “行吧,一會兒就過來。”

    全明星賽中場休息就真的是休息了,教練最多來一句“下半場加油”,根本不存在專門布置戰術之類的,大部分的情況都是球員們自己在溝通。

    雙方的先發主力正式登場。

    東部明星隊首發:安芬尼哈達威、喬丹、格蘭特希爾、皮蓬和穆托姆博。

    西部明星隊首發:佩頓、科比、坎普、馬龍、奧尼爾。

    奧尼爾在那邊搞怪,跳球的時候,站在地上踮了踮腳。

    穆大叔是個老實人,一板一眼地跳起來,把球給點走了,然後奧尼爾戲精附體,做了個誇張的表情,是穆托姆博怎麽跳的這麽高。

    “穆托姆博,你到底幾歲了?”

    穆托姆博的年齡是一個謎,常規賽的時候,很嚴肅,不適合問這麽八卦的問題,全明星賽是表演賽,奧尼爾就開始在那邊胡八道。

    穆托姆博長著一張要退役的臉,實際上卻是91年才進入的NBA,和奧尼爾就差了1屆。

    此刻按照官方的數據,穆托姆博應該是歲了,而奧尼爾才隻有6歲,兩個人之間差的有點多。

    科比一上台,果然不出喬丹所料,立即貼上去防守喬丹。

    “嘿夥子,這是全明星賽,別崩地太緊好嗎?”

    “請享受比賽。”

    喬丹噴了兩句話。

    之前科比遇到其他垃圾話的,都懶的開口,這一點就特別不像秦飛,秦飛和每一個比賽的夥子都很能嘮。

    但喬丹不一樣,那是科比從看著他打球的偶像,所以對喬丹有不一樣的情感,科比接收完垃圾話後,立即回應了半句。

    “我知道這是全明星賽。”

    科比後麵半句還沒,喬丹已經卡主了位置要球。

    這誰敢不給球呀,安芬尼哈達威一個高吊球,喬丹接球立即往後靠去。

    科比是全力防守,但力量上有差距,被喬丹撞得腳軟,喬丹撞了一下就立馬後仰翻身跳投,科比湊上前去防守,一不心點到了手肘。

    “嘟~”

    “唰!”

    哨響,球進。

    上來就是一個二加一,球迷們喜聞樂見的單挑環節,以老喬丹的勝利告一段落。

    喬丹很高興,露出笑容,拍了拍科比的屁股。

    “這球你就不該再跳過來,因為你跳不跳過來,都不影響我的出手,反而是自己的位置弄得特別尷尬,這一點,秦飛比你防的可好太多了。”

    前麵還算是喬丹對科比的忠告,後麵搬出秦飛來,科比是不服氣的。

    秦飛的防守雖好,但他的防守,也不是吃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