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是走的團隊路線,尼克安德森、羅尼塞卡利、德裏克斯特朗、霍勒斯格蘭特等人全都是能貢獻十多分的猛人,此外還有博奧特洛、馬克普萊斯、達雷爾阿姆斯特朗、德裏克哈勃等人,全都非常優秀,一場比賽也能貢獻個十來分左右,論陣容均衡程度,甚至還在超音速之上。

    唯一的問題是沒有強點。

    強點本來也是有的,安芬尼哈達威呀,傷了之後就沒了,真心傷不起。

    客場打超音速,魔術隊裏霍勒斯格蘭特受傷病困擾沒有出戰,而超音速這邊,老將薩姆帕金斯手臂挫傷休戰。

    魔術隊裏,秦飛沒有什麽熟人,上賽季兩隊隻交手了兩次,沒多大印象。

    記得最深的還是無所不能的安芬尼哈達威,發揮起來時,即便是佩頓也很難限製他。

    安芬尼哈達威的人氣很高,魔術作客西雅圖,球迷們濟濟一堂,坐等開戰。

    ........

    進場時,秦飛接受了來自全場的熱烈歡呼。

    看台之上,來幫秦飛加油的球迷已經越來越多,有不少人穿著18號球衣,手裏拿著加油的標語。

    記者隨機采訪了某位觀眾。

    “當然是秦飛了!”

    觀眾指了指自己身上十八號的球衣,興奮地道:“他是我們西雅圖的超新星,我喜歡他在場上的無所不能,他是我的菜!”

    “秦飛加油!”

    幾個為秦飛加油的球迷,白的黑的都有,對著鏡頭熱情活潑。

    場下,雙方首發陣容登場。

    超音速依舊是常規首發,佩頓、秦飛、施拉姆夫、坎普和蓋格爾,沒有傷病的情況下,這個首發陣容,喬治卡爾準備用到賽季末。

    魔術隊的陣容從一號到五號位分別是馬克普萊斯、安芬尼哈達威、德裏克特朗、博奧特洛和羅尼塞卡利。

    安芬尼哈達威是鋒衛搖擺人,又高又快,技術全麵,能攻能傳。

    喬丹曾經親口承認過,如果挑一個接班人,那麽他的首選就是安芬尼哈達威。

    在本賽季之前,安芬尼哈達威已經三個賽季場均得分0 ,並且每晚上還能送出6到7次助攻,完成次搶斷。

    和這種級別的球員對位,秦飛早已迫不及待。

    安芬尼哈達威是了解秦飛的,秦飛上賽季的季後賽裏,曾經有多次亮眼的表現,本賽季,秦飛又成為了超音速隊的新任首發得分後衛,場均能得到十七八分,入選了全明星候選名單。

    秦飛年輕呀,78年出生的他,今年才19歲,19歲時,很多人才剛剛大一畢業,如果算大一畢業進入聯盟,然後有這樣的表現,那絕對是最佳新秀的熱門人選!

    兩人對位之後,雖然都沒有話,但彼此已經打量了一遍。

    開場跳球,蓋格爾破荒地跳贏了,超音速第一次進攻,全場球迷在DJ的率領下,喊出“進攻、進攻”地整齊呐喊。

    還有什麽敲鑼打鼓的配樂在一旁,真又一種打仗的感覺。

    前排的球迷視角,高大的超音速隊員迅速推進,秦飛從遠處走來,在三分線的位置稍微停頓了一下。

    和哈達威有一次明顯的糾纏,秦飛佯裝往底角埋伏,實際上卻突然走上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