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下旬,下了半個雨的西雅圖終於放了兩晴。

    在擊敗爵士,重回主場作戰之後,隊內也偶爾有一些休息日。

    秦飛訓練的節奏沒有上賽季那麽頻繁,但是日常訓練一不拉,休息日他也會泡半的球館訓練。

    有一周末,佩頓招呼秦飛遠足。

    西雅圖周圍的山太多了,看看地圖就知道,附近的國家公園就有三個,以至於這個夏基本隻要氣好,沒有公司的事兒,都會往山裏跑。

    山色空蒙雨亦奇,野花盛開的時候,隨處都是風景。

    越往山上走,山峰被一層薄雪覆蓋著,伴著金鬆和日落,美不勝收。

    佩頓不光是邀請秦飛,還邀請了施拉姆夫、坎普等人。

    施拉姆夫這德國人對爬山特別感興趣,一到了山上,有一種放飛自我的感覺,對著遙遙山穀呼喊著秦飛聽不懂的德語。

    “這賽季,感覺你好像要入選全明星了麽!”

    佩頓拉著秦飛坐在一塊大石頭上聊。

    秦飛被他的心頭一慌,正想要找什麽托詞時,佩頓狠狠地拍了他一巴掌。

    “年輕人嘛,就應該要去爭取一下,我感覺到了你的成長,本賽季隻要你保持這樣的狀態,進入全明星,也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秦飛點點頭應是。

    沒過一會兒,施拉姆夫走到了秦飛的邊上,聽到了佩頓關於全明星賽的事情。

    上個賽季,施拉姆夫也入選全明星賽的,本賽季,超音速如果有人入選全明星,坎普和佩頓是首選,其後秦飛和施拉姆夫應該隻會入選一人,秦飛進了,那就代表施拉姆夫很難進入全明星賽。

    所以他半開著玩笑,對秦飛笑道:“秦發揮的這麽好,我還有機會嗎?”

    秦飛:........

    ........

    超音速主場戰的勝率很高,不知不覺中重回西部第一的戰績寶座。

    11月0日,11月份的最後一個比賽日,超音速在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隊。

    魔術這個球隊很神奇,他們總能夠找到一些極具賦的少年,然後將他們培養成才,最後往往又留不住人。

    按奧蘭多這種地方比多倫多可強多了,不該留不住人,但魔術隊總是出一些神奇的招數,生生送走強力隊友。

    比如當初留奧尼爾,還在報紙上發起了一個投票。

    “沙奎爾奧尼爾是否值億元合同?”

    結果球迷們也很迷,百分之91的認為不值得,這可能就給了魔術隊壓價的底氣,最後不願意開出大合同留鯊魚,韋斯特立即找到機會,和奧尼爾搭上了線,這才有了鯊魚西遊之事。

    沒有了奧尼爾,魔術戰績走下坡路,上賽季東部隻排到了第七。

    季後賽裏,安芬尼哈達威拖著傷腿,最後還是比輸給了東部第二的熱火隊,悲催一輪遊。

    夏的時候,魔術隊的陣容還算穩定,主力都留了下來,但安芬尼哈達威的傷病一直是一個隱患,到了開賽期,也一直沒好。

    這個賽季,安芬尼哈達威的狀態明顯不在水準上,之前的幾場比賽,場均隻有15分4籃板4助攻。

    像魔術這樣的單核球隊,核心不行了,理論上應該球隊也不行,但偏偏,魔術隊的戰績還可以。

    在和超音速隊交手之前,10勝5負排到了東部前四的位置,驚呆媒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