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賽季,開拓者後期勃發,混了個西部第五,季後賽裏敗給了湖人。

    球隊現在的特色就是內線雄厚,休賽期時,本來沃利沃克的目光就盯上了開拓者。

    哪知道開拓者寧願和其他球隊做交易,也堅決不資敵。

    開玩笑,和超音速不光是死敵的問題,一個賽季的常規賽裏要打足足四場比賽,讓超音速變強,不等於變相讓自己變弱麽!

    聯盟安排的揭幕戰,兩支球隊都特別想贏,一見麵,自然毫無客氣所言。

    比賽一開始,坎普就率先點到了籃球。

    佩頓持球推進,依舊以很快的速度向前。

    發生了首發球員的改變,到底有什麽不同?所有的球迷都瞪圓了眼睛觀看。

    “拉開拉開!”

    佩頓揮揮手,拒絕了新援馬特的擋拆,移動到側翼位置進行組織。

    秦飛本來是在強側的,佯裝往上線接應,實際上突然反跑,衝底線空切。

    “塑膠人”的反應很快,一個陀螺一樣的轉身,跟上秦飛的步伐,同時伸出手來,隨時可能幹擾到傳球。

    佩頓沒有傳,而是送到了弧頂位置的施拉姆夫手裏。

    此時施拉姆夫突破,利用開拓者鋒線移動能力不足的問題,往罰球線位置一靠,一個急停跳投。

    開賽季第一球,德國名宿帶頭出手。

    施拉姆夫保養的很好,上賽季場均還打三十五分鍾,防守他的布萊恩格蘭特跳起時,他已經出手了!

    球迷們沒有感覺到有什麽問題,還感覺格蘭特防地挺不錯的。

    “唰!”

    空心入網,第一球就打進!

    球迷們歡呼不已,開了好頭呀!

    開拓者的新教練邁克鄧利維臉色微微一變。

    他看到的是秦飛從強側轉弱側的那一下空切,轉身的速度好快,幾乎就跑出了空位,即便沒有空位,也吸引了本來在罰球線以上位置的布萊恩的注意力。

    而且秦飛退防的速度也好快,施拉姆夫剛一出手,那華人球員就已經開始退防了,球入網時,他已經跑過了半場。

    完全不衝搶前場籃板?

    鄧利維之前是雄鹿的主教練,上賽季秦飛登陸時,他正好休息了一個賽季沒做主教練,此刻一見秦飛這比賽風格,真的是很契合超音速呀!難怪喬治卡爾這麽喜歡這個球員,送走何塞,扶正了他。

    何塞被送走,官方的辭是“和平分手,互有前路”,但了解的都知道,明明就是為了扶正秦飛。

    此時,場上開拓者進攻。

    沒有誰有失誤的情況下,基本上就是磨陣地,兩方的節奏都很慢。

    一番導球,還是交給低位的薩博尼斯。

    大象一樣的薩博尼斯單吃超音速新援馬特蓋格爾。

    蓋格爾也算是強悍的人,但在身高米1,體重高達17公斤的薩博尼斯麵前,就特別嬌。

    但蓋格爾不愧是打斷奧尼爾拇指的男人,一看這薩博尼斯轉身過來要直接勾手了,一巴掌就扇了過去,也不知道是扇的球還是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