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開始之前,外界對於這一支超音速隊是如何看待的呢?

    總結下來隻有三個字,不看好。

    不光是一些來自於球隊核心球員的負麵新聞,更重要的是夏的時候,超音速本身就沒有完成什麽好的操作。

    交易了何塞和吉姆,現在看來都是為了節省出薪資,可是球隊卻一下子換了兩個首發。

    續約坎普,本質上並沒有給球隊的實力帶來多強的提升,更何況還有像卡明斯這樣上賽季原本信心滿滿、充滿期待的老將離去。

    如此一算,超音速實力確實是下降了一些。

    此時,聯盟裏有一些有意思的紀事值得一敘。

    比如,華盛頓子彈隊改名了,這支曆史上多次改名的球隊,在上賽季結束之後就已經決定改名,新的隊名叫做華盛頓奇才隊,並準備將主場搬至華盛頓特區的I中心球館。

    而由於飛利浦競技場出現裂縫,亞特蘭大老鷹隊不得不把主場賽事分別安排在喬治亞理工學院的亞曆山大體育場和喬治亞圓頂球場舉行。

    賽季的預測,依舊是重新起航的公牛隊將會捧起第六次總冠軍。

    而聯盟企圖強加鼓勵進攻規則在這一年也進行了初步的試探,禁止用前臂防守麵向籃筐的進攻球員(可以看作是無手部接觸規則前期調整)。

    這個規則出台的意願非常簡單,就是鼓勵進攻。

    之前三分線縮短之後,並沒有出現想象中的得分上漲,反倒是讓一些球隊更肆無忌憚地遊走在非法防守的邊緣,九十年代後期到二十一世紀前期,NBA的場均得分非常低,動輒隻有七八十分的比賽讓老板們很是不爽。

    不可否認,有人喜歡看防守,但大部分的球迷還是喜歡看進攻,老板們擁有球隊是要掙錢的,喬丹一旦再次退役,NBA就目前的景氣,真沒幾個流量明星。

    所以,必須要趁著這一段的時間,進行調整和造星運動,這也是斯特恩上台之後,聽從湖人老板巴斯一件,將NBA明星化、走上電視,這樣一直推廣的一件事。

    NBA的球員和教練都非常聰明,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和教練,有什麽的規則,就有什麽樣的對策,而且總能夠將規則帶來的優勢最大化。

    所以,NBA的每一次規則修改,雖然會有反對的聲音,但根本不用擔心球員不會打球。

    秦飛在西雅圖參加集訓。

    球隊進入到新賽季模式,十月初時,超音速便開啟一些季前賽。

    秦飛第一次成為球隊的首發球員,並且在這些比賽裏登場比賽,隻是出場的時間沒有增加什麽,依舊是0分鍾左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