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把專訪就放在了公寓裏,準備早點做完專訪早點去做其他的事情。

    徐濟成三人第一次來到秦飛的公寓,發現秦飛的公寓十分普通,裝扮什麽也都非常的簡約,到是客廳裏的沙發非常柔軟,擺著的盆栽長得非常旺盛。

    “因為我經常會去客場打比賽,所以這盆栽選的都是不用澆多少水也能好好長的品種。”

    攝像師一眼就相中了客廳,有一點綠色背景做視頻最合適。

    “這專訪本來是想要弄成文字類的,現在苗苗想要做個視頻,幹脆就一並弄了。”徐濟成稍稍解釋了一下。

    “嘿,和我有什麽好解釋的,你們來采訪我,我難道還拒絕你們嗎?我這個人沒有其他優點,就是不喜歡拒絕。”

    秦飛哈哈一笑,然後今除了攝像大哥之外,其他的工作人員過來幫他別上麥克風。

    三人坐在沙發上閑聊,等著工作人員稍稍布置準備一下。

    等正式開始之後,徐濟成和白苗苗都坐直了身體,秦飛則還是癱著的樣子,然後馬上也感覺這樣不好,前傾了身體,可這樣一坐,壓迫性又很強。

    白苗苗率先開口,進行了一些開場白後,率先提問。

    她今傳了一套職業的套裝,畫了比較濃的狀,優雅地坐在那裏,真有點主持人的樣子。

    “飛哥,今年是你的第一年新秀賽,這一年NBA的新秀賽打下來,有什麽樣的感覺呢?可以和我們的觀眾朋友分享一下嗎?”

    這叫熱身問題,給秦飛這種問題,他簡直可以隨意發揮,上半時不停都可以,不過他並沒有那麽多,微微考慮後,簡單地了兩句。

    “最大的感覺就是NBA的賽程非常密集,常規賽8場比賽,季後賽也打了有15場比賽,這些都是在7個月內打完的,平均下來兩就有一場比賽。”

    “老實講,在打NBA之前,我還是非常期待的,但打完了一個賽季之後,非常疲憊,特別想要好好地先睡一覺。”

    “當然我還不是最辛苦的,隊裏幾個老球員他們更辛苦,常常一場比賽都要打四十多分鍾........”

    話都錄下來了,秦飛滔滔不絕地自己講了兩三分鍾,才意猶未盡地頓了一下,然後白苗苗馬上插話進來,打斷了秦飛。

    “夏有什麽計劃嗎,或者,對於下賽季有什麽想法?”

    秦飛上賽季的話題還沒過癮呢,下賽季的話,他想了想,似乎還真沒什麽計劃,隻要按部就班地發展下去,成為主力球員是遲早的事情,不過目前下賽季的後場的兩位球員都十分穩定,他也未必會成功上位吧?

    所以他很保守地了一些廢話,什麽加強訓練,努力比賽,爭取奪冠之類的。

    到了徐濟成提問的時候,他的問題就比較有針對性,並且更加細節,甚至還問了秦飛一些生活方麵的事情。

    秦飛生活上麵能有啥事呀,可以是清清白白,頂多有幾個關係比較好的妹子而已。

    采訪持續了大半的時間,結束時,徐濟成提出要請秦飛吃晚飯。

    秦飛很客氣,“還是我來請大夥吃飯吧,畢竟西雅圖現在我比較熟悉。”

    幾個工作人員拿了球衣遞給秦飛。

    “都是國內的朋友,想要一些你的簽名球衣。”

    秦飛拿起筆“刷刷”地在衣服上簽了名字。

    工作人員拿了球衣就特別開心,尤其是幾個女生更是美目流轉,感覺秦飛特別好話,平億近人。

    ........

    兩後,西雅圖時報,體育專欄作家凱裏刊登了一片文章。

    這片文章其實很短,就是關於西雅圖超音速隊賽季結束之後麵臨的一些困境與抉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