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苗苗攔住了秦飛。

    秦飛笑著:“不用急啊,賽季已經結束了,我有很多的時間。”

    除了這段采訪,之後還有答應了徐濟成的人物係列報道要采訪,所以一時半會秦飛還不能離開西雅圖。

    從球館裏出來之後,兩邊有很多的球迷倔強地不肯離去。

    大學時期比賽失利時,還會有一些球迷熱淚盈眶,這會兒到沒有什麽熱淚盈眶的漂亮女球迷,隻有一群喝醉了酒或者賭輸了紅了眼的球迷。

    氣氛偶爾會變得不可捉摸,好在西雅圖的治安還不錯,閃爍著紅藍色光芒的警車烏拉烏拉地圍著球館一轉,沒發生什麽衝突事件。

    但“哐當哐當”啤酒瓶掉地上的聲音是不會少的,無端增添幾分擾民之音。

    爵士隊的球迷喜笑顏開,球隊淘汰了去年淘汰他們的對手,雖然有點累,但畢竟是殺進了總決賽裏,如今隻剩下了一個對手,總冠軍獎杯似乎也近在眼前。

    要爵士也真不容易,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這還是球隊曆史上第一次打進總決賽。

    對手是公牛隊。

    這麽一看,喬丹時代公牛隊五次進入總決賽,每次換了個對手。

    前三冠對手是湖人、開拓者和太陽,去年是超音速,今年換成了爵士。

    媒體們對於爵士進入總決賽的看法就是老樹開花,是多年以來,堅持雙煞二人轉的成果。

    隻不過爵士能不能奪冠,外界的看法是持否定態度的,最搞笑的形容就是芝加哥公牛像是球場老手,而爵士隊是新入總決賽,是情竇初開,兩者不在一個維度上。

    所以媒體們想要聽聽爵士隊是怎麽想的,但爵士上下都很冷漠,不喜歡接受采訪,馬龍到是想要些什麽,卻被主教練給製止了。

    而斯隆在麵對采訪時,卻誇起了上一輪的對手。

    “西雅圖超音速隊是可敬的對手,很多場的比賽中,我們都隻差了一絲勝負,而且他們還很年輕,未來大有可為。”

    贏了比賽還要把注意力推到對手身上,要爵士隊這麽多年以來的球風形成,肯定是和這位低調的主帥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人們把目光放回到已經結束了一整個賽季的西雅圖超音速身上,第一關注的焦點就是球隊中的核心球員,“雨人”肖恩坎普的續約問題。

    這個問題早在96賽季開始前就已經探討過,而當初,坎普還因為球隊的“不誠心”鬧了些脾氣。

    好在後來這事壓下去了,坎普也重新恢複到訓練比賽之中。

    如今賽季結束了,這件事情又搬上台前,而且是必須解決的一件事。

    就在結束係列賽的第二,坎普的經紀人托尼達特來到了超音速總經理沃利沃克的辦公室之中。

    沃利沃克一頭金發,文質彬彬,笑著給經紀人泡了一杯咖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