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秀賽季:

新秀賽季總體而言自我感覺寫的還行,秦飛本賽季結束之後,加上季後賽的磨練,能力值是74。

夏通過練習,到第二個賽季開啟,該會是75以上的能力值,這一階段的能力值可以是NBA合格的首發球員。

為什麽贏了火箭還會輸給爵士呢,其實這也很容易理解,因為第一個賽季,主角的基本狀態還是一個替補球員的狀態,對球隊的影響力其實是有限的。

在沒有主角的情況下,這支超音速,其實是輸給了火箭。

當時超音速第四戰加時賽輸了之後,連贏兩場拖進搶七,但最後搶七沒能贏。

從某種程度上來,秦飛已經是創造了新曆史,隻是看起來不太明顯。

不太明顯就是角色球員的最正常狀態,又沒有生兒子,一直爆發的話實在太不合理,咱們寫故事雖然都是編的,但怎麽也得稍微講究一下合理想象。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選秀大會 交易,我知道有很多朋友肯定會和我想的一樣。

哈哈哈哈,反正經曆過這個夏之後,秦飛就成功上位啦,要成為先發主力了.........

關於感情線:

感情確實不太會寫,不過咱們體育的讀者都比較包容,不然看感情線可能就勸退一群道友。

你們有啥感情方麵的建議可以給我提一下,我認真采納吸收。

還有什麽那個時代地球上合適的女明星,也可以推薦一下,老江我看球晚,著實不懂啊.......

關於碼字速度:

其實我感覺我現在打字速度挺快的,就是有的時候比較忙,錯過時間點更新。

為了激勵本人,我決定還是遵循一下常規的加更原則。

均定加百加更,現在是70均定,就算差老鐵們四更(嘿嘿,提前慶祝400均定)

月票也是加百加更,上個月是一百多少來著,反正有一百的,多虧了元始大佬搞的活動了,差一更。

還有萬賞加更,目前應該還沒有萬賞的,我感覺就前麵兩個規則夠激勵我的了........

從今起不鹹魚,翻個身,換個姿勢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