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師鼓勵秦飛保持訓練,不過也不用他鼓勵,秦飛對於訓練非常認真,在超音速的隊裏,應該是最積極的。

    主觀原因就是秦飛自己想要訓練,想要學習成長。

    而客觀原因是秦飛一個人生活在西雅圖,每除了訓練也沒啥其他的事情可以做。

    “我現在練習中的命中率有百分之五十以上,但是在比賽中,卻沒有這麽高。”

    “這是正常的,如果你比賽中都有百分之五十以上,喬治教練會哭著讓你每場比賽投至少十個三分球。”

    訓練師很秦飛很熟悉,偶爾還會調侃一下主教練。

    秦飛聽了之後一樂,“那我是萬萬不敢的,一場比賽下來三分球全讓我給投了,對方拚了老命也會防我的。”

    “到底還是得有一個合適的進攻技巧,要麽出手速度快,要麽出手點比較高,要麽出手的節奏比較好。”

    這一點訓練師和秦飛其實早就過的,當前的NBA裏,大部分球員,尤其是年輕球員的跳投都是兩段式的跳投方式。

    什麽叫做兩段式的跳投呢?

    就是在持球準備時停頓一次,在頭頂瞄準的時候再停頓一次。

    一段式的投籃簡單點,就是用推的感覺,從準備動作到出手一次發力,在頭頂不做停頓。

    兩段式跳投比較正統和標準,像此時的秦飛、雷阿倫、科比等人都是這種投籃方式。

    訓練師都是這麽教的。

    後來有一些的NBA球員學歪了,比如海爺,罰球的時候成功發展成為了三段式.......

    一段式的投籃講究的是快字,很多老球員年紀大了之後,為了適應比賽,研究出了一段式的坐地炮,踮著腳就出手了。

    “這輪比賽,爵士的三分球投的比我們還好。”

    訓練師再給秦飛傳了一球,秦飛接球跳起,揚手出球,籃球高弧度紮進籃框之中。

    “但三分再強,也隻是輔助手段,教練隻把三分球當成了拉開空間的輔助戰術,不會專門安排三分球戰術。”

    秦飛深知其中的道理,這種情況一直到某支以投射見長的球隊奪冠之後,才真正得到了改變,在此之前,就沒有聽過靠三分球戰術奪冠的。

    不過訓練師很奇怪,因為秦飛對於三分球訓練非常認真,甚至比其他的一些無球防守、運球投籃等訓練更加認真。

    他覺得要麽是他的錯覺,秦飛真的對三分球有一種特別的重視。

    ........

    秦飛重視也沒用,他本質上還隻是一個球隊的角色球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