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和爵士的係列賽越焦灼,聯盟就越開心。

    論收視率,已經超過了上一輪超音速打火箭時的收視率。

    喬丹第一次複出之後,NBA在四大聯賽中的影響力就與日俱增,這個時期的NBA在國際市場上份額迅速擴張。

    199年的時候,喬丹第一次退役,他代言的耐克公司的股價下跌4%,年銷售量下跌0%,年銷售額下跌.5億美元,公牛隊的上座率跌至五成,NBA比賽的收視率也沒有避免這場災難,關注度持續下降,公牛隊因為喬丹的離開市值暴跌不止。

    喬丹退役的這兩年,NBA忽然變得異常冷清,盡管那兩年的總冠軍都由休斯頓火箭收入囊中,可很多人也隻是抱著“老虎不在山,猴子稱霸王”觀點去看待。

    而就在1995年,前總統克林頓發表演,其中談到喬丹的回歸,稱會為美國增加1000萬個就業機會.......

    這一番演就已經引起了不的轟動,數日之後,美國的三大新聞頻道都報道一時後有重大新聞。

    此時能讓新聞停播的重大新聞,還隻有尼克鬆逝世、海灣戰爭和洛杉磯大地震。

    一個時後,喬丹那句經典的“I' bak”出世,全世界都沸騰了。

    和喬丹合作的三家公司價值狂升億美元,整個美國股市都出現幅上漲。

    所以喬丹的影響力,不光是生涯兩次三連冠,早在之前,他就已經是超出其他球星一檔的人物,不管是時勢造英雄還是英雄造時勢,都不能否定他在這個時期帶來的那種效應。

    這段時期,各支強隊的冒出,又烘托了NBA的整體氛圍。

    無論是超音速大戰火箭,還是之前紐約匪幫鏖戰邁阿密,都讓這一時期的NBA賺盡了眼球。

    西部決賽,超音速對陣爵士也是強強對話,很受關注。

    聯盟甚至希望兩隊多打幾場比賽。

    不過還不至於動用大招,目前依舊是任由兩支球隊在係列賽裏自由發展。

    G5戰是兩隊整個係列賽裏最關鍵的一戰,涉及到哪支球隊先拿到賽點。

    先拿到賽點和後拿到賽點肯定不一樣,連心態也會大有不同。

    在鹽湖城,超音速之前破過爵士的不敗金身,所以按照道理,球員們應該是有經驗的。

    有經驗不假有信心都不假,但未必都有狀態呀!

    當晚上,超音速隊率先來到球館裏,開啟訓練。

    秦飛繼續加練三分球。

    “三分球練起來沒什麽感覺,一兩都沒有什麽效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