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年的國家隊中,八一隊的球員占了大壁江山,其中就包括“追風少年”王治郅、“戰神”劉玉棟、“李飛刀”李楠等國家隊中流砥柱。

    所以這些年裏,其他球隊基本上屬於陪跑的狀態,直到大姚的崛起。

    胡衛東也是陪跑人之一,胡衛東再強,球隊整體的實力幹不贏八一也沒辦法。

    他也在家裏收看了西部決賽,看到了去年遇到的老弟秦飛。

    秦飛的實力很強,當初在夏季聯賽的時候,胡衛東就和秦飛對位過。

    他不僅是有著超人的身體素質,還有敏銳的球場洞察力,一手突破就已經是讓人歎為觀止。

    如今NBA西部決賽,球場零星點點的秦飛表現,也證明了他的成長。

    不過光看比賽還沒有最直觀的體驗,胡衛東特別想要和秦飛再來一場一對一,試試他的進步速度,看看NBA的訓練下,到底有什麽非凡的成長。

    ........

    很多人關注秦飛,秦飛是知道的。

    隨著季後賽的深入,經紀人告訴他有一些新的商家想要簽訂代言合約。

    他沒有時間去處理這些事情,讓特勒姆先代表他進行接觸,篩選掉一些不合適的代言,然後等季後賽結束之後,秦飛再去簽約。

    而這些商家中,已經出現了一些國內商家。

    這都是錢啊,十萬二十萬的,聽上去單價都比較低,但架不住數量多,匯聚起來,也是一筆不菲的收入。

    這就是屬於一些受關注運動員的額外收入,是除了工資和球鞋合同之外的第三塊重要經濟來源,也就是俗稱的商業價值。

    超音速隊要是奪冠,秦飛這一塊的價值肯定會再次提升,因為聰明人都看得出來,秦飛不可能永遠打替補。

    甚至很多媒體認為,他現在有首發的實力,隻不過是因為在超音速,所以才隻能打替補。

    聽聽,去年夏的時候,別人還在質疑他無法適應NBA,可現在,風向已經變了。

    這就是得到了證明,當你持之以恒地去做一件事情,總會有人幫你話。

    兩隊嚴正以待,備戰G。

    因為尼克斯已經被淘汰了,所以紐約一些本來關注體育的媒體很閑,到處找一些話題評論,超音速和爵士的係列賽也受到了他們的注意。

    《紐約郵報》認為,超音速如今的贏麵更大一些。

    丟掉了主場的爵士隊始終沒有什麽聲音,但是從爵士隊內部人員透露,爵士隊在G戰之後,開啟了專門的隊內會議,商討對策,而討論的結果就是,要擊敗超音速,必須從鋒線防守。

    爵士隊本來防守就不弱,但更多的時候,依靠的是體係防守,如果過於注重鋒線防守,那無疑是落在了超音速隊設置的陷阱之中,因為超音速隊有一群鋒線球員,最不怕的就是鋒線消耗。

    如果又要防守外線投籃,又要限製突破,又要壓製鋒線,這對於球員的要求太高了。

    丟掉了主場優勢的爵士隊心態上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在西雅圖,火箭隊曾經一敗塗地。

    ........

    要紐約的媒體是真的閑得慌,關注到超音速的賽事,而聽這意思,紐約的媒體似乎在幫助爵士分析,更加傾向於爵士獲勝?

    西雅圖的媒體一分析,感覺紐約媒體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無非就是兩個原因。

    第一個就是紐約希望爵士隊殺進總決賽,因為爵士現在賬麵實力比超音速更強,如果爵士進入總決賽,公牛隊獲勝的概率更一些,紐約人當然不希望公牛奪冠了,論現在的曆史恩怨,他們寧願熱火殺進總決賽,額........反正都不喜歡,隻怪老鷹不爭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