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之後,超音速離開了鹽湖城。

    外界大篇幅報道了G戰。

    雙方首發不變,開場超音速隊球權。

    雖然陣容沒有變化,但是超音速隊明顯要攻地更加堅決,上來之後,佩頓、坎普接連有得分入賬,外線何塞也命中三分球,超音速隊反客為主,1比4的良好開局。

    斯隆馬上叫暫停進行調整,拉塞爾主防佩頓,限製超音速強點發揮。

    超音速轉鋒線的施拉姆夫策應,在進攻端依然有著良好的表現。

    這一場,超音速的狀態就要比上一場好很多。

    而爵士依靠著罰球穩定取得分數,上半場結束,爵士46比55落後超音速9分。

    到了下半場裏,雙方的手感都很不錯,尤其是馬龍,中投、突破上籃、籃下勾手,樣樣都行。

    此時爵士隊的主力中鋒奧斯特塔格陷入犯規困擾。

    不過這並不影響大局,甚至因為超音速的一度鬆懈,而讓爵士隊追上了分差。

    最後兩分鍾是決戰時刻,雙方都出現了一次致命失誤。

    佩頓頂著拉塞爾最後時刻上籃命中,此時超音速是99比98正好領先了爵士隊1分。

    爵士隊的最後一攻,斯隆是安排的馬龍終結。

    但是一整場投籃手感不錯的馬龍這一球沒有投進。

    超音速的球迷還沒透出笑聲,馬龍就又補到前場籃板,此時超音速隊前赴後繼地補防馬龍,馬龍甩給外線。

    斯托克頓踩著三分線遠距離兩分出手,沒什麽防守壓力,這一球也沒有投進。

    最後施拉姆夫保護下後場籃板,爵士隊失去翻盤的希望。

    兩次機會沒能把握住,超音速鬼門關上轉了一圈又回來了,球迷們看得心髒都要停止跳動了。

    犯規戰術後沒了時間,最後超音速101比98贏了爵士分,將係列賽一比一扳平。

    同時也破了爵士隊季後賽主場不敗金身。

    是帶著一種比較愉悅的心情,離開了鹽湖城。

    ........

    電視機前,看完了兩場比賽的中國球迷,心情是比較激動的。

    因為就在第二場比賽中,秦飛有一次精彩的突破暴扣,是在馬龍的頭頂上劈頭蓋臉的一記重扣。

    那大馬龍多壯呀!

    看著胳膊比人大腿都粗,秦飛能在他頭上飛扣,這身體素質,還是真是了不得。

    籃球圈不知道什麽時候起有一個奇怪的觀念,身體素質和扣籃掛鉤,誰的扣籃扣的好,那他的身體素質就要豎起大拇指,誰扣個籃都不行,那一定身體素質不太行。

    秦飛這扣籃不出一種感覺,就好像是砸下去的一樣,手臂在空中有明顯的發力,而國內很多球員扣籃沒有這一個環節,更像是放籃。

    一對比,徹底證實了雙平指導所的“秦飛身體素質好”的論調。

    哇,年輕人真能蹦!

    沒見過這麽能飛的華人球員!

    那麽秦飛到底有多厲害?NBA的替補是一個什麽樣的水平呢?

    這球迷沒有這個概念,也沒有做過橫向的對比,畢竟如今自家聯賽BA才剛剛開始,聯盟裏最厲害球員也不是外援。

    所以最多的論調就是聯賽不同而已。

    包括米國這邊,其實也不了解BA的聯賽是個什麽水平,比NBA肯定是要弱一些的,但規則製定、俱樂部、季後賽啥的樣樣俱全,似乎也很專業的樣子。

    真正認識到的差距還是後來有很多NBA裏打不上球的邊緣人,來到BA之後直接超神了,這對比就非常明顯了,當然了,這也是後話。

    此時的BA裏,八一王朝剛剛開啟到第二年,實現兩連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