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們看衰看好的風向完全就是根據戰績,贏了就看好,輸了就看衰,除非真的兩者差距特別大。

    第二,東部決賽也正式開始,公牛的對手是邁阿密熱火隊。

    熱火隊真的贏了尼克斯,在1比係列賽落後之後,熱火隊連贏場比賽,搶七戰淘汰尼克斯,殺進總決賽。

    尼克斯其實都拚了,尤因拖著條傷腿砍下7分17個籃板次封蓋,但是熱火隊的蒂姆哈達威更猛,全場超神了一般8分7助攻5次搶斷。

    撇開的武鬥因素不,尼克斯的整體陣容其實還可以,就缺一個可以防守哈達威的人。

    拉裏約翰遜、奧克利這些善防守的球員都是前鋒,後衛線上沒一個能防的,無論是阿蘭休斯頓還是約翰華萊士、查理沃德等人,防守哈達威的效果都不好。

    最後被逼的沒辦法了,範甘迪祭出了一個老將,叫做斯科特布魯克斯,對,就是後來三少的恩帥。

    布魯克斯身高方麵和哈達威對上位了,但他本身精於投射,不以防守著稱,更何況如今年紀大了,如何能防蒂姆哈達威?

    反正之前贏的時候沒過這個問題,現在輸了比賽,一看哈達威又這麽猛,就開始追責了。

    紐約的媒體可不好相與,從老板到球員,上上下下全問責了個遍。

    最後還有媒體翻出了去年選秀大會的事情。

    當初拿秦飛去交易中鋒約翰遜,結果後者季後賽基本上沒撈到出場時間,而秦飛在超音速都是穩定無比的替補,鐵閘防守全聯盟聞名,尼克斯缺的不就是個外線防守嗎,為什麽交易?

    為什麽?

    時至今日,這討伐肯定是少不了的,紐約的媒體想不明白呀!

    如果沒有交易的話,以秦飛的防守,也許根本打不到蒂姆哈達威爆發的那一,係列賽就結束了。

    反正總經理肯定要背鍋的,又浪費了一年尤因的寶貴青春。

    尼克斯總經理看了這些消息,勃然大怒。

    “這些媒體太沒節操了,去年交易來阿蘭休斯頓,交易來拉裏約翰遜,都是誰的功勞,都忘記了嗎?沒有他的操作,尼克斯能打到這個程度?一幫過河拆橋的人,呸!”

    紐約的媒體還在抱怨和甩鍋,而邁阿密人已經坐上了去芝加哥的飛機。

    熱火也有奪冠的夢想,這支球隊非常年輕,1988年才加入了聯盟,到目前為止沒有奪得過總冠軍。

    今年看起來機會不錯,都已經殺進東部決賽,離奪冠一步之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