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在季後賽裏混成了邊緣球員。

    更不知道到有會被人一個口誤,稱為“垃圾球員”。

    他現在是後衛線上第二替補,聽上去和邊緣不怎麽搭邊,但超音速隊兩個後衛實在是太耐曹,一場比賽擠出來的其他剩餘時間,都給了秦飛。

    和秦飛最大的區別在於,斯諾的防守不夠突出,投籃不夠突出,場上表現不夠突出........過於中規中矩。

    中規中矩的球員,如果未來繼續提升下去,做個首發球員是很讓教練歡喜的,因為不會犯錯,但作為替補,總缺乏了一點surprise........

    按被人擠掉了球隊地位,斯諾應該和秦飛走不到一塊,偏偏兩人的關係還不錯,斯諾自己也對秦飛生不出氣,打完了這最後一分鍾之後,還是秦飛第一個迎上來,和他擊掌。

    “走了,下回再戰。”

    秦飛和斯諾一前一後,身位最後兩人走進了球員通道裏。

    國內的觀眾們看完了這場比賽,最突出的感受就是NBA裏的扣籃挺多的,而且攻防速度特別塊,光看比賽能感覺到密集的節奏。

    至於超音速和爵士的水平,就這場比賽看下來,似乎爵士要更強一些。

    尤其是爵士隊的外線,隻要空位了,那真是一投一個準。

    至於什麽新穎的戰術什麽的,那都是籃球界會去了解的東西,大部分的觀眾哪會看那麽多,能記得秦飛一個名字就已經很不錯了。

    當晚上結束之後,很多外界媒體看衰超音速。

    超音速和火箭大戰了六場比賽,按照狀態,應該比爵士隊更好一些,但實際上爵士的狀態非常好。

    爵士隊一場比賽下來都沒有犯過幾次錯,超音速不光是外線投射水準一般,還出現了一些失誤,這就是落後於爵士的地方。

    最好的打這種團隊籃球的辦法,就是用強大的個人來解決問題。

    籃球比賽實際上就是一個“相互”的過程。

    克服個人主義籃球的最好方式就是團隊攻防,克服如機器一樣的團隊籃球最好的辦法就是**D。

    超音速從來都不是依靠個人進攻來解決問題的球隊,即便是季後賽裏場均0 的佩頓,也是一個團隊型的球員,這一點和能砍接近0分的馬龍類似,兩者都是教練體係進攻中的受益者。

    從戰術層麵的角度來看,喬治卡爾認為超音速最大的問題還是自己沒把握好機會,至於對爵士的防守,聯盟裏所有的球隊都是這麽防的。

    而另一邊,在遇到喬丹的公牛之前,斯隆也認為爵士沒有什麽問題,這都殺到了西部決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