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馬龍有如神助。”

    此時,超音速隊10比1稍稍落後爵士隊。

    “我覺得喬治卡爾教練的這個暫停叫得非常及時,教練的暫停是要解決兩個問題:第一是自己如何得分來追上比分;第二是如何製止對手得分。”

    這話肯定沒毛病,觀眾耳朵裏過了一遍之後就忽略了。

    喬治卡爾發現爵士隊狀態特別好,不光是馬龍的問題,他們全隊都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麽。

    火箭隊後麵崩盤的時候,就是心態崩了,如果有爵士現在的狀態,超音速第六場未必能夠解決戰鬥。

    第一個暫停過後,雙方都沒有換人。

    暫停過後的爵士依然延續開場的火熱手感,不光是馬龍在進球,斯托克頓和霍納塞克都有入賬。

    爵士隊牢牢掌握主動,秦飛登場之前,19比1領先超音速7分。

    秦飛一上場,鏡頭馬上推了上去。

    他戴了黑色護臂,腳上是海倫娜送的耐克旗下的Huarahe球鞋,鞋麵鞋舌紅綠配色,正好契合了超音速的客場球衣。

    以前是身體單薄,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現在的身材比較修長。

    雙平來了精神,孫正平率先作出介紹。

    “上場的是秦飛,超音速去年首輪18順位選中的新秀,秦飛是第一個進入NBA打球的華人籃球運動員,身高1米98,體重9公斤........”

    “過去一年,秦飛在超音速隊展現了良好的身體素質和籃球水平,是超音速隊中的重要球員.......”

    秦飛是知道有轉播的,也許會有很多的球迷第一次觀看他比賽。

    但到了球場上,他的眼裏就隻剩下了球場,自動屏蔽場外幹擾,包括鹽湖城一些非常不友好的言論。

    這又有什麽關係呢?

    你們隨便,我反正是來比賽的.......

    秦飛率先替下的是施拉姆夫。

    上一輪喬治卡爾在G過後變陣,秦飛開始在前鋒位置上扮演更重要角色,一下子就取得了一些實效,所以這一輪他也維持了上一輪的操作。

    秦飛要防守的球員是布萊恩拉塞爾。

    可能球迷有點陌生,但如果98喬丹最後一舞晃到的對象,這麽一解釋,似乎就很熟悉了。

    拉塞爾在聯盟裏立足的拿手好戲就是防守。

    當年拉塞爾也是年少輕狂,主動挑釁喬丹,喬丹為什麽退役,是因為他知道拉塞爾可以防住他,拉塞爾:“如果讓我看到你穿運動短褲,我就會打爆你。”

    因此也火了一把,但這多少有點碰瓷的意思。

    反正本賽季,7歲的拉塞爾達到生涯巔峰,場均10.8分、4.1籃板、1.5助攻、1.6搶斷......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40.9。

    所以爵士隊配置均衡,除了沒有能夠通過單打一錘定音的球員,其他每個環節都非常合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