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湖城位於猶他州北部,是尤他州州府所在地,因大鹽湖而得名。

    大鹽湖是世界上是僅次於死海鹽分最高的地區,被稱作“美國的死海”,也是北美洲最大的內陸鹽湖,西半球最大的鹹水湖。

    城市位於一個山穀的北端,海拔很高,屬於典型的高原氣候地區,低壓、缺氧的環境很影響運動員的比賽成績。

    爵士隊是在1980年的時候從新奧爾良搬遷到了鹽湖城。

    搬遷到鹽湖城之後,運氣就來了,84年選中斯托克頓,85年選中馬龍,球隊曆史上最偉大的兩位球員雙雙到齊。

    本賽季的爵士號稱擁有魔鬼主場,常規賽的主場勝率特別高,在季後賽裏,主場還從來沒有輸過球。

    九十年代以來兩隊交手過很多次,比如9年半決賽,當時爵士4比1戰勝了超音速,但到了9年季候首輪,超音速立馬給予回應,比戰勝爵士,完成複仇。

    到了去年,兩隊西決相遇,超音速4比淘汰爵士殺進總決賽。

    所以,鹽湖城的球迷對於超音速是比較痛恨的,去年爵士隻差一點就進入了總決賽。

    如今又是西決相遇。

    兩隊的陣容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要不一樣,可能超音速為了秦飛,送走了隊裏有賦的中鋒是一個吧。

    但是現在很多外界的媒體都分析了,當初超音速中鋒約翰遜未能和球隊在續約方麵達成一致,本來就準備離開球隊的,超音速隻是做了個順手的買賣,沒想到秦飛和超音速的氣質如此契合,今年季後賽裏,第一輪和第二輪,秦飛都有亮眼發揮。

    秦飛前世,沒有秦飛的超音速止步次輪,和火箭G4的加時賽裏落敗了,隨後雖然拖入搶七,卻未能回。

    去年的西決七場比賽,超音速贏的四場比賽全是主場,爵士贏的三場比賽全是客場,今年西決,情況倒過來了,爵士擁有主場優勢。

    超音速的球隊提前一來到鹽湖城,並且進行了場地適應訓練。

    鹽湖城這地方真的是冷清得很,因為這裏多數人都是摩門教教徒,摩門教教徒都很守教規,平時修身養性,所以晚上夜生活很少。

    當然了,超音速全隊此時都不敢違背教練禁令去搞什麽夜生活,有沒有夜生活都和超音速沒太大關係。

    到了第二的晚上,球隊準時出現在爵士隊的三角洲中心球館。

    後來十年後,三角洲航空連年虧損,不願再冠名球館,於是能源解決公司乘虛而入,拿下了冠名權。

    不過對於老爵士球迷而言,能源解決球館念起來十分拗口,他們就和這個球隊的球風一樣,頑固地把這裏叫做三角洲中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