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超音速遇到的火箭體係,都是那個時候湯姆賈諾維奇圍繞奧拉朱旺慢慢摸索出來的。

    所以,很多體係不是教練自帶的,而是球員自帶的。

    真正好的教練,是圍繞球員,研究製定出適合球員的好體係,而不是教練自帶一套體係,然後挑選球員按照這個體係打球。

    前者能不斷刷新球員上限,後者刷新的隻能是體係的上限。

    而真實的比賽之中,有著無限可能的,永遠都是球員,而不是某一個體係。

    火箭和超音速隊,都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套體係。

    這輪係列賽裏,互相按著自己的體係打球,奉獻了一輪經典的見招拆招。

    G戰是火箭在休斯頓的第一戰,火箭隊上下都十分重視。

    無論是G和G4,火箭的壓力比超音速更大,隻要輸其中一場比賽,之前好不容易拿到的主場優勢就又沒了。

    超音速的最低目標就是贏下其中一場,當然了最好兩場都贏。

    不過兩場都贏的難度太高了,算上G,那就是對火箭三連勝,可能性太低。

    G戰開始之前,兩隊難免有一些口水戰。

    這口水戰主要還是因為第二場比賽的推搡。

    火箭的球迷認為超音速贏的不光彩,通過上來就惹怒巴克利,讓火箭隊丟掉自己的節奏,最後整場比賽下來未能形成有效反攻。

    超音速的球迷樂了,你可以不生氣的。

    .........

    與此同時,爵士和湖人的G戰。

    這場比賽,科比迎來了新秀賽季的一場爆發,替補出戰19分鍾,砍下19分助攻,此外還有1次搶斷和1次封蓋。

    已經兩連敗的湖人隊總算扳回一城,總比分1比落後爵士。

    科比這一個賽季下來,戰術地位和秦飛前世的他相比稍微上升一些,但總體來看,因為有尼克範埃克塞爾、艾迪瓊斯等看上去更成熟的後衛壓製,沒有太多個人表現的機會。

    至於主教練哈裏斯,他確實是一個很好的教練,從他的角度來看,慢慢引導一個十九歲少年的成長,本沒有任何錯誤。

    隻不過因為科比後來取得的重大成就,導致翻舊帳時,哈裏斯被diss了很多次。

    當然,科比本人是不喜歡哈裏斯的。

    奧尼爾給科比起了個“愛秀狂”的綽號,雖然是吐槽科比,但字裏行間還是顯現得出對老弟的關懷,至少在這輪係列賽後,奧尼爾是第一個力挺科比的球員。

    “你們覺得他現在第四節有多糟糕,你們以後就會有多害怕他的第四節。”

    新秀賽季,最大的伯樂居然是這個後來鬧得不可開交的胖子,隻有他一眼看穿了科比的殺手本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