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沒能打出轉換,火箭隊三分不開,兩隊隻能算是各發揮百分之八十的實力,正好平手。”

    主持人給出自己的評價。

    超音速和火箭隊戰力相差無幾,這話絕對讚同,這麽一看,這輪係列賽,怕不是一兩場就能看得出走勢的。

    上半場,兩隊交替領先,下半場,超音速有過一段時間的到5分領先優勢,但在第三節結束時,又被火箭追回來。

    分差始終離得特別近。

    秦飛上半場命中一記中投,兩次罰球,下半場又命中一記中投,外加一次轉換進攻中的上籃。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轉換進攻,還是超音速下半場第一次轉換進攻得手。

    足以可見,火箭隊對超音速轉換進攻之忌憚。

    火箭的三分一般,一些空位的機會沒有把握住,要不然超音速此時應該會落後火箭。

    這就是第一戰兩隊的真實寫照。

    各有不足,瘋狂試探。

    火箭隊表現最好的應該是巴克利,目前已經有18分1個籃板4次助攻入賬,奧拉朱旺雖然是核心進攻點,但一共才拿了15分,超音速都在對奧拉朱旺的圍剿戰中收獲成效。

    超音速這邊佩頓是打的最好的,火箭沒有能夠防守他的球員,佩頓三節砍下4分7助攻次搶斷。

    對比今年圍剿大鯊魚和圍剿大夢,超音速發現奧拉朱旺的統治力真的下降了,或者,此時身體狀態巔峰期的奧尼爾,對超音速內線摧殘的力度更大。

    喬治卡爾也在考慮,還好今年運氣不錯,沒有對上湖人,但是明年呢?後年呢?

    大家都是西部的強隊,遲早會在季後賽裏見麵,到時候怎麽辦呢?

    所以,今年的機會比較好,首輪遇到羸弱稚嫩的森林狼,不費吹灰之力過關,次輪火箭是去年被超音速橫掃過的球隊,心裏有優勢,西決大概率戰爵士,兩隊在常規賽裏,超音速比1領先。

    今年的最差目標也是要再次殺進總決賽裏。

    火箭這一關必須要過。

    另一邊,巴克利也是拚了。

    火箭隊裏,巴克利是奪冠心最重的球員,火箭隊裏的很多人都跟隨著奧拉朱旺拿到過兩連冠,有了冠軍的他們,已經享受過奪冠的快樂,包括奧拉朱旺,實際上就是在這兩個冠軍之後,江湖地位直線上升,力壓其他同時代的幾個中鋒,成為P NE。

    秦飛的前世,奧尼爾江湖地位直線上升是什麽時候呢?也是奪冠了之後,尤其是三連冠後,一度拿來證明是史上最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